murmur by 【ᵔᴥᵔ小西】 (sissihu)
  • 請大家互相轉貼分享,給有需要的飼主唷^^
    2012/04/05 19:04發表迴響
  • 如果喜歡寫手帳的女孩兒可以下載這款For note版的可愛手帳,且是中文版!
    (連結:Samsung Apps)
    2012/04/05 19:05發表迴響
  • Galaxy Note使用者必學的「截圖3要訣」! 剛好看到,貼給有需要的朋友看一下,不過三種方式,我到是覺得第三招直搗黃龍應該是最容易截圖成功的XD,只是有時候還是會懶得拿筆出來吼!?目前我都是用第二招居多,一開始知道NOTE有這種擷取功能覺得很炫,可是有時都得刷好幾次才會擷取成功有時一次就OK了,第一招我反而最不容易成功(明明用IPHONE時用第一招用的超順的,可是換成NOTE就超不順)。
    2012/04/05 19:06發表迴響
  • 本劇由Kiefer Sutherland (反恐任務24)主演,看評價分數挺高的耶,本來想等出多一點再來追,目前出到第三集而已,不過,待會應該就會先來看這部了。劇情有吸引到我!
    2012/04/05 19:07發表迴響
  • 終於出了android版的instagram,剛下載試用了一下,雖然看到評論說問題還蠻多的,(選照片會強制關閉阿,等等的)但我用了是還蠻順的,而且是繁體中文版本,這款在iphone已經紅很久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下載來玩看看,希望不久的將來也可以出notica阿~
    2012/04/05 19:07發表迴響
  • 洗完澡,又開始滾了,...只是嘶吼聲有必要這樣誇張麻XD!
    2012/04/05 19:08發表迴響
  • 我快被達妹笑死,剛剛罵她一下然後馬上跟她說握手,她就很大力握我,我快被笑死了,好拉,還是很乖拉(笑翻)。
    2012/04/05 19:09發表迴響
  • 多格連拍相機 Cymera for-android 今天看到的新軟體,還不錯用耶,就是多格連拍機,跟pudding camera有點類似,也有一些小插圖和框可以套用,很韓FU就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下載來玩玩看!
    2012/04/05 19:09發表迴響
  • 它有一個我覺得比官方好的功能就是:『瀏覽照片的回應更方便!按讚、分享皆容易』(真的都只要按一次通通就出現了很方便,我主要是看上這個功能^^),官方app似乎好像沒有分享的功能(還是有?!)有時候用手機看到一些不錯的訊息或文章想分享都沒辦法,但這套軟體就有分享的功能了,目前已經出到4.3版本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下載來研究看看,我應該是官方和這款會輪流替用拉,因為各有優缺點!
    2012/04/05 19:10發表迴響
  • 真的只能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阿,這款FOR OS系統的APP要是男女朋友或老公老婆雙方都有裝了之後,好像就很難瞎掰行蹤了哈。
    2012/04/05 19:11發表迴響
  • 軟體名稱:Lens+ (for iphone)✔ $1.99 -> Free 今日(3/31)特價唷!這款軟體也不錯用。
    2012/04/05 19:12發表迴響
  • 半夜發現的一款軟體,如果你是有用吃到飽專案的話,有陌生電話來可以馬上幫你即時搜尋此通電話是從哪打來的(並非每通一定都查詢的到,必須是網路資料有的。),或者想手動查詢陌生電話從哪打來也可查詢,也可設定封鎖名單,可過濾電話,我覺得有時候有封鎖名單可以用真的會比較方便,例如有一些公司行號的人一直打電話給你不好意思不接其實就可以設定封鎖名單,只要對方打來就會立即轉入語音噗,有需要的人就下載試用看看摟!(圖解好似複雜但其實不會!)
    2012/04/05 19:12發表迴響
  • (請一定要看影片)剛看文末的影片真的看到全身顫抖耶,看到他一開始被找到的時候的那種恐懼感,到後來找到幸福嗚嗚~真的好感人。這世界上壞人很多,但好人也不少,真的很感謝有你們這些超好心的人存在!
    2012/04/05 19:13發表迴響
  • 小時候幫達妹洗澡,這小鬼可以說怕得要死,現在洗了六年多,已經變成我開水等水熱的時候她就會自己靠過來我側邊等我洗她,(要不然小時候都是能躲多遠就躲多遠)然後只要洗到額頭,就會自動抬頭讓我洗,洗到四肢就會自動抬腿,總之我的每一步動作她都已經習以為常的跟著配合,真是乖小孩無誤XD
    2012/04/05 19:13發表迴響
  • 剛看影集,劇中有個女生看到一個媽媽大肚子並且帶著另外一個小孩吃飯,她起身問:「我可以摸嗎?」大肚媽媽馬上回:「NO!」不禁另我想問大家,如果是別人要摸你們的小孩或寵物,妳有辦法二話不說就回答NO嗎?我覺得我沒辦法,但我覺得應該適時確切表達自己不要的意願,(適用everything)...
    2012/04/05 19:14發表迴響
  • 剛晃了一下IAPP,看到介紹這款,下載之後發現,咦,之前我就下載過了,一直沒用的原因好像是當時還沒支援繁體中文(現有支援摟)還怎樣我忘了,剛剛把玩了一下,物件真的超豐富,光套用框就超過一百個(我還真的認真數過了!),而且還都挺可愛,什麼風格都有,因為這款軟體是韓國NAVER(就是製作LINE的公司)所製作,裡頭也會有LINE的可愛小插圖人物,只是照片也是都得裁切成正方型唷,這款軟體FOR兩種系統都有的(OS為2.4.0/android為2.4.1),所以喜愛韓日系風格的朋友可以下載玩看看!
    2012/04/05 19:14發表迴響
  • 有時我發呆想著事情的時候就會習慣望向落地窗看著外面天空,躺在我沙發背後上方的達妹每當看到我望向外面就很可愛的跟著轉頭陪我一起看外面,要說她貼心呢還是說她好奇呢?實在是可愛爆了我只能這麼說。也許我不是好飼主,但達妹絕對是個好女兒!
    2012/04/05 19:15發表迴響
  • 記得達妹以前並不愛梳毛,每次梳到一半手就會縮走,可現在我習慣他吃飽飯自滾完之後就順便梳毛,久了她也習慣了,手也不會在縮走了,然後就變成我梳她毛,她盯著我瞧的戲碼,...
    2012/04/05 19:15發表迴響
  • 第七季超自然檔案裡的BOBBY在戲裡真正死掉了,真捨不得他,然後慾望師奶第八季MILK也死掉了,然後我想看的MONK是演完八季就劇終了,有時候影集看久,劇中人物如果離開真的也會有捨不的的FU耶,無論他們離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2012/04/05 19:15發表迴響
  • 大家注意一下好了!免得當冤大頭。
    2012/04/05 19:16發表迴響
  • 文字摘錄:486的大丈夫週記 跟各位朋友分享這個超級好用的移除廣告軟體 AdBlock。 我覺得這軟體不是『移除』,而是讓『廣告』不顯示出來。 廣告不顯示,瀏覽速度就更加速並節省頻寬。 驚訝的是, 如果你安裝了 AdBlock ,不只在臉書,甚至我的部落格以及很多網站的廣告都不會顯示出來,畫面更乾淨,速度更快。 西:剛安裝了之後(我是用火狐瀏覽器),真的不見了,乾淨清爽多了!有需要的人就安裝看看吧!
    2012/04/05 19:17發表迴響
  • 有一天逛網頁突然看到這款軟體號稱for iphone和android,但iphone我找過了,居然沒有,又變成好像是只有日本帳號的才能下載,所以我用note下載來玩看看,這款也是很日系寫真軟體,有框,小圖案,筆寫和文字可以加以使用,只是一開始我被他那開頭有吸引到,結果我覺得用起來並不自然哈哈,他有三種星星格數可以選擇,就算只用一顆星星弄起來的大眼也非常怪XD,但他stamp(最右邊畫板的圖案)裡面的東西就挺可愛的,看看這張達妹有點機車的臉用起來之後是不是就可愛多了(好像沒有XD)。
    2012/04/05 19:18發表迴響
  • 達妹這小朋友每次吃飽開始滾滾滾到忘我,滾到天邊去,偶爾都還會爬起來跑過來我旁邊看一下我在幹麼,看我沒事她就繼續又滾她的,要不要這麼cute阿!
    2012/04/05 19:19發表迴響
  • 超棒的!
    2012/04/05 19:20發表迴響
  • girls camera-for iphone 剛發現的另一款日系寫真編輯軟體,可愛框逼近50個,套用方式極簡單,往右滑即可換框,也有小圖案供使用,想消除連點三次圖案即消失!喜歡日式風的玩看看吧,框也有簡單風的(在比較後面)。
    2012/04/05 19:20發表迴響
  • 覺得這篇文章寫的蠻棒的,和大家分享一下^^
    2012/04/05 19:21發表迴響
  • 繼上次發現的提醒你恩勾(大號)的app之後,剛剛又發現有一款喝水寶噗,可以提醒你喝水還有幫你記住今天的喝水量等等,這個我夏天應該非常用的到,因為我夏天冬天的喝水量簡直是天差地,冬天喝非常多,夏天幾乎喝很少@@,其他版主還有介紹一些有關健康的app,有興趣的人就下載使用看看吧!祝大家身體都健康。
    2012/04/05 19:22發表迴響
  • 這款軟體還不錯用,跟notica有點類似,但這款軟體的字型有多種選擇,底圖也有不同選擇,我覺得兩種軟體都很好用,可惜可惜這兩款android目前都妹有拉吼~勢必將來我一定要捨棄其中一個系統阿嗚嗚~可是我好愛android的介面操作方式還有一些個人化設定等,兩難阿兩難(這快變成我的口頭禪了@@)
    2012/04/05 19:23發表迴響
  • 這篇雖然是服飾的廣告分享文,但其實整篇文章我覺得想和大家分享的是阿得所說的這段話:「 這個世界不是只有「濃妝長睫毛辣妹」一個女 生模樣而已,妳會有屬於妳自己的美,那是最 獨特,別人學不來的,那才是妳。 要相信自己,才會真的美!」
    2012/04/05 19:25發表迴響
  • 拿note快兩個月今天第一次把玩內建的影片製作器,之前看廣告就覺得超強大有趣的,沒想到真的挺好玩的,此段影片的音樂,還有前後兩張照片,以及手寫字幕,皆全都是使用note完成,輕輕鬆鬆,以後不用老是得靠pc才能完成影片編輯拉(讚)。
    2012/04/05 19:25發表迴響
  • 拿note快兩個月今天第一次把玩內建的影片製作器,之前看廣告就覺得超強大有趣的,沒想到真的挺好玩的,此段影片的音樂,還有前後兩張照片,以及手寫字幕,皆全都是使用note完成,輕輕鬆鬆,以後不用老是得靠pc才能完成影片編輯拉(讚)。
    2012/04/05 20:33發表迴響
  • 會乖乖喝水的小朋友真的很乖了,畢竟也要看看主人自己愛不愛喝水,我就很不愛喝阿
    2012/04/05 20:34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