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手機從iphone 3gs換成了note1,2013年初,又從note1換回iphone5,

問我是不是note不好用,其實也不會,看我寫的這篇文章就知道:

android手機強大的個人化設計.桌面篇 

note畫面大,如果手邊沒更大的平板例如ipad,拿來看影集其實也超ok的~

個人化設計桌面這個我真的覺得超棒的,當時用的很開心,每天東改西改的,

但之後會換回i5,最主要原因還是我比較喜歡ios系統的app阿,

因為app所以我原本決定等電信合約到,再來續約換i5,

但這次其實換很快的原因是:

年初尾牙,總公司跟我們同桌的耶先生很幸運的抽到i5黑,

因為我都沒看過實機,3gs當初是挑白的,原本預設i5到時候也買白的!

誰知,在看到了i5黑色本機之後,還蠻喜歡的,變得很有質感。

當下立即詢問耶先生是否有意願出售哈哈,原本耶先生是沒有意願的,

隔了幾天之後來我們公司問我是否還想要買?

於是我考慮了一天便決定提早換回i5了,而且是黑色16g

(16g對我這重度用手機拍照的人來說真的一點都不夠用啊其實!)

 

目前用i5七個月多,身邊的i5殼有四個,可以算買很少了(對吧?!)

之前都很會狂買殼,換都換不完,note的我至少買5個以上了!!!

目前有兩個殼candies殼就佔兩個,索性就來介紹一下他們家的殼吧!

https://www.facebook.com/candies.tw

 

其實我已經算是跟社會脫節很嚴重的人了,電視也很少看,

很多時事藝人社會案件有的沒的我其實都不太了解,

這家的殼聽說很紅,有不少藝人都會用,

但其實我是無意間逛到這家店的,位在勤美誠品對面小七隔壁的candies專賣店,

一開始是被各式各樣顏色鮮豔,圖案俏皮的殼吸引到了店內,

仔細看才發現是全都是矽膠殼,但材質非仿間那種一兩百塊的矽膠質感,

那天逛了蠻久的,一直在考慮是否要買,因為其實價格不算低但也沒高到很誇張,

最便宜大概是880起跳到1680以上都有~

我後來買的第一個殼是這款:

 

DSCN1096.JPG

 

咖啡色的像個小提包的殼,算是給他有點勒低~售價是1280

(candies東西沒打折的,要累積7500之後變成會員才有打九折)

 

DSCN1091.JPG

 

candies家的殼真的做的蠻厚的,其實套在i5身上真的會感覺比較有份量,

而且比較有安心感,因為i5真的太輕薄了,

如果用一般塑膠製的殼,還是很輕薄,

拿在手上都深怕就算很小心手機也很容易從你手上滑落!

所以這個殼我用了將近半年!都還是覺得很好用,也很耐用,

 

DSCN1092.JPG

 

這款我買的時候就有附一個小吊牌,顏色配的挺美的,

這也是我喜歡咖啡的原因,因為通常它們都是一個款式會出好幾個顏色,

當時我在黑 紅 咖啡中間掙扎,最後選擇了大地色咖啡!

提帶部分是活動式的,不想要有鍊子就可以拿掉也挺方便的!

 

DSCN1093.JPG

 

然後我又自己把客人送我的小雪吊飾加上去,顏色還挺搭的!!!

 

DSCN1095.JPG

 

他們的殼真的很厚~

 

DSCN1097.JPG

 

內部近照(灰塵很多拍謝@@)

 

然後七月的某一天,又跑去誠品看書之後,又有點想逛逛他們店,

結果,不逛沒事,逛了又敗家了,

但我這次選的殼比較中性了,也沒鍊子勾勾了!

 

IMG_3956.JPG

 

方格狀黑白殼 售價:880

他有黑白 藍 紅 三種配色,最耐看的真的還是黑白,

不管你是用白蘋果還黑蘋果,套這殼都很好看,

店內小姐是白蘋果,他也套了一個!

 

DSCN1084.JPG

 

正面照

不知道是改良了還是因為款式不同,我有發現我買的這款殼,比咖啡的厚更多,

(指側邊裡面的厚度)

拿在手上的FU更好耶,雖然視覺上感覺手機變大支了,

但握感真的超好的,手機變得好好拿!

 

DSCN1082.JPG

 

側邊有candies字樣,低調風。

 

DSCN1085.JPG

 

 

DSCN1086.JPG

 

DSCN1087.JPG

 

立體的黑白棋格

 

DSCN1088.JPG

 

DSCN1089.JPG

 

拿在手上的樣子~

其實我是比較喜歡點點類的東西,黑白棋盤格的東西倒是第一次買,

但也挺耐看的就是,重點是每次用手機覺得拿在手上的感覺真的很有安心感,

很扎實!

 

另外,他們開始漸漸開發很多有的沒的商品,

基本上都是以矽膠這材質為主,

所以當天我除了買了這個黑白棋盤格之外,

又多滑手買了一塊桌墊~

 

IMG_3957.JPG

 

包裝未拆的樣子~ 售價480

 

IMG_3959.JPG

 

拆開之後就是長這樣~花樣是還蠻ok的,小姐說這有耐熱功能,

所以燙的湯阿飯菜可以擺在上面。

 

DSCN1080.JPG

 

但我後來拿來讓電腦墊著用呵呵~

 

當初買咖啡殼的時候,剛好看到有賣一樣矽膠材質的home建,

顏色之繽紛,我挑了其中一款:

 

DSCN1102.JPG

 

一包裡面有六張,售價好像兩百多有點忘了,

目前用掉了三個都是以紅色為主的:

 

DSCN1098.JPG

 

ipad用一個鬍鬚版的,跟白ipad很搭~

 

DSCN1099.JPG

 

手機則是用蝴蝶結。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門市或先到fb看看,因為他們殼超級無敵多的,

但是真的是for iphone比較多,其他品牌的殼就少的可憐,

目前htc one還只有一款而已@@沒多大選擇性吶。

 

 

以上,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