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21.JPG 

 

這是今年過年時期,我和黃小妹到一中去嘗試植睫毛,

黃小妹已經是嘗試過了覺得不錯推薦我們去,

本來當天我們大家有約吃飯,弄手機,說一說立馬飛奔過去一中弄,

其實整個過程很快,但我忘了我是植那種款式,

要植入之前小姐都會問你的習慣,是否有配戴眼鏡阿,

喜歡甚麼樣的感覺等等的,然後再幫你做搭配,

我好像是植上睫毛100根,當時有FB預約優惠價699的樣子,

兩眼植完就是照片中這樣,

不過如果平常上班想戴眼鏡,這款的長度還是會稍微碰到,

植睫毛比較麻煩的是,每當洗臉時要盡量避開睫毛,才會減少睫毛掉落的次數,

我整個掉光大約是兩個月後左右唷,所以大約是可以撐兩個月,

只是後期睫毛就會變得很少,要拔也不是,不拔就會很明顯看到有幾根睫毛特別長哈哈~

現在好像蠻流行植睫毛的,越來越多人懶得刷睫毛膏了,

但也是要慎選商家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