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223.JPG 

 

先給大家看一篇有關於飼料保存(點進去)的方法。

 

然後我要說的是,會找到上面那篇文章起因其實是我在找飼料桶,

結果就先找到這篇還蠻受用的文章!

原先達妹最早的飼料桶是在網拍買的飼料桶(但跟大賣場賣的米桶很像)

因為使用多年,已經都不太密封了,有一天去大賣場,想要找其他的飼料桶,

但還是只有原來我買的那款,所以後來我是買這種密封盒大一點的來裝飼料!

 

DSCN1233.JPG

 

DSCN1234.JPG

 

DSCN1235.JPG

 

左邊是1000CC水量大小,比一下高度!

這款容量是蠻大的,所以想說先買這個來當飼料桶,

但是用久了會覺得每次要拿飼料給達妹吃的時候很不方便,

因為必須四個開口都開,拿完飼料也要把四個開口都蓋好,

這樣其實花費了不少時間@@

 

剛好公司有要訂東西,看到這家廠商有一款IRIS飼料桶,

跟我們旅館放狗狗飼料用的是一樣的,

設計是還蠻方便有提把,所以就跟廠商順便訂了一咖要給達妹!

 

DSCN1247.JPG

 

這款是3KG容量的,大小其實還OK~

主要是還有個提把,比較方便拿取~

 

 

DSCN1241.JPG

 

DSCN1242.JPG

 

前置開啟飼料的位置

 

DSCN1243.JPG

 

側邊都有壓條~

也有個容器可放除濕劑,

買的時候裡面已經有放一個了!真貼心!

 

DSCN1244.JPG

 

打開之後的樣子,

裡面也有在附上一個勺子~小的。

 

再來看看飼料桶和達妹合體~

 

DSCN1236.JPG

 

DSCN1237.JPG

 

DSCN1238.JPG

 

連續看完這三張表情我只能說:小胖子你還真不耐煩耶你!

 

再來就是大飼料桶,其實這不是買的,是送的哈哈~

 

DSCN1223.JPG

 

 

公司跟這款飼料廠商叫大包飼料,就附了一個大飼料桶,

今天我下樓看到起初還以為是垃圾桶之類的東西,

因為顏色真的很不像飼料桶~

後來問了店長才知道是廠商送的,

但因為公司原本就有大飼料桶了,其實這咖變成多的,

我於是問店長可否給我裝大包飼料,店長說好哈哈~

所以我今天就帶回一大一小飼料桶了!

 

DSCN1224.JPG

 

黑色的蓋子設計~裡面也有附一個黑色勺子喔~蠻好看的!

 

DSCN1225.JPG

 

DSCN1226.JPG

 

這款飼料桶回來是要自己組裝的,好險並沒很難拉~一下就裝好了!

 

DSCN1227.JPG

 

跟小飼料桶雷同,也是從前面打開~ 而且他扣得很緊!!!

 

DSCN1228.JPG

 

打開之後跟小飼料桶一樣上方都有個可以放除濕劑的地方!

(應該現在飼料桶都有做這樣了吧!太久沒買了~)

 

DSCN1229.JPG

 

打開之後的樣子~

這款飼料桶大小就是可以裝到最大包的~

 

DSCN1230.JPG

 

把剩下不多的KD整包裝進去看看~

 

DSCN1231.JPG

 

(達妹一直在後面很忙!!!)

 

DSCN1232.JPG

 

折起來的樣子~

 

DSCN1245.JPG

 

DSCN1246.JPG

 

左邊是從公司拿回來的勺子大約裝到滿是200公克!

中間是小飼料桶送的,容量比較小~

黑色是大飼料桶送的容量跟黃色勺子差不多~

因為覺得黑色好看,所以就先把灰色和黃色勺子收起來了呵呵~

 

所以小飼料桶現在就都是拿來分裝用~

大的飼料桶就直接把大包飼料裝進去保存!

 

然後我以前買小包飼料其實也都是直接把飼料倒進去,

看了文章才知道這樣保存方法其實是不OK的~

 

上次買密封盒裝時我是外面還套一個塑膠袋,裡面才裝飼料,

但這樣效果也好像還好?!

 

總之毛小孩吃的飼料也要多注意一下是否有變質等等的,

 

可別讓它們吃壞肚子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