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想要來研究有沒有啥影音軟體可以直接放在無名上的,
然後我知道目前蠻多人使用的一個軟體就是:You Tube


要看效果請到這:

當然我發揮Google的功用,
直接在上面打You Tube中文教學
結果我找到這一個很棒的網站喔

凱爾的布拉格廣場

這裡直接有You Tube的教學,
如果對其他東西有興趣也可以慢慢逛,
剛進來這網站時,
頭有點昏,因為東西太多不知道該如何找起,
後來還是被我找到了呵呵...

但是對英文不是狠厲害的我,
對於站長這樣的解說還是不太清楚,
所以我試著用自己知道的英文單字去理解,
等到試成功之後,
我想我也應該貢獻一下,
盡量讓有需要的人簡單化一點...
不過說真的,
這軟體真得很簡單,
因為他也把語法都弄好給你了,
總之等到你上傳完檔案,
再把出現的語法貼到自己網誌內,
就大功告成嚕....

有需要的人就看一下照片解說嚕....
不過弄得狠陽春~
別介意嘿!!


進入註冊

第一個請填E-MAIL
第二個請填名稱
(若是你使用的名稱有別人使用了它會請你在填一次喔...)
第三個請填密碼
第四個請再次密碼確認

OK之後往下看:













最後請注意一下,
因為當我自己把那整個語法貼上之後發現
有些其實不用完全貼,
例如:
整段語法是這樣:

(你上傳之後看到的會跟我一樣只是檔名不一樣而已...)


<embed src="http://www.youtube.com/v/lko4Zf7wEZE"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425" height="350"></embed></object>


其實我們只要擷取
<embed src="http://www.youtube.com/v/lko4Zf7wEZE"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425" height="350"></embed>
這一段就好...

這是我自己試過之過才發現的,
你自己也可以試看看整個貼會出現怎樣,

ok~
大致上就是這樣.....
有說錯請糾正喔~
畢竟英文我真的狠爛哈哈!!

可是研究出來了就是ㄏㄏ....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