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晚上睡不著逛起了博客來網路書店,
想想來找大台相機的相關書籍好了,
找著找著突然找到這樣東西:

日本 KENKO 照像手機趣味拍 - 魚眼特效鏡

(點我看介紹)

它總共有四種我買只了魚眼的特效鏡,
因為沒用過不知道效果如何所以只買一個來玩看看!
很快書和特效鏡第二天就可以去7-11領貨了。


原廠包裝~









試拍幾張,
有魚眼嘛?
我自己是覺得好像只有一點點的感覺哈哈,
不知道是我角度抓不對還是怎樣,
覺得拍出來沒有明顯的很魚眼,
加上這款的確是比較適合黏在手機照相鏡頭上,
(我是先黏在相機上拍因為我手機其實很少在拍照噗~)
因為他是只能黏於鏡頭小於10mm以下,
所以我黏在小c上黃色框框部份就顯得明顯很多呵呵~
拍起來也暗暗的~
(魚眼效果完全沒有後製補光)





正常版來個兩張~




魚眼版~


看起來好像黏了就可以拍,的確很簡單,
但是似乎還是要找出拍攝的角度和技巧呢呵呵~

不過真的只是好奇想買來玩看看拉
據我所知很多軟體都是可以製作出魚眼的效果喔~呵呵



達妹:麻麻,你專心研究你大台的就好,
幹麼沒事買這個來玩噗~
還把我拍的這麼模糊@@ㄘㄟ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