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餵她吃完晚餐,就帶她去wc。
想想每次她都是要玩一玩才會嗯嗯或尿尿,
於是就帶玩具進去跟她玩,
我在猜wc給她的感覺不安穩,
所以她幾乎都不尿不大,在裡面跟你一起耗,
可是我也都有陪著她阿,也沒把她一個狗丟在wc裡面阿,
不大不尿就是不大不尿˙˙˙
後來快一點了,這小女子就忽然也是蹲下尿尿,
厚,最高興的當然是我啦,犒賞的東西也老早準備好放在浴室了,

想說尿尿都尿了,接下來就是等她嗯嗯,
這一等,也是快一小時,我在裡面熱到不行也累到不行,
後來索性就坐下,她居然看我坐下,就一直想爬到我身上,
後來才知道她也累了,想爬到我身上躺著,
後來當然我放棄了,大約兩點就帶她出去wc了。
一回到她的窩,居然又玩起來了,
但是始終還是沒有嗯嗯或尿尿了。


我當然也累翻啦,因為星期一大放颱風假,
超多人來借片,從早上開門到晚上大約10點左右,
人一直沒停過,因為聽說百貨公司跟電影院都休息,
所以大家無聊都跑來租片,簡直比過年時候還忙。
星期一耶,要不要這麼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