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幫達妹洗澡,真的覺得她醜畢了醜爆了,
還有因為沒有養過狗,不知道洗狗比洗澡還要累,
我覺得養狗之後,
我˙˙˙
我˙˙˙
我流了很多汗,(我是非常少流汗)
很少流汗的我,可以因為幫她洗澡流了滿身汗,
(我流汗的位置都集中在後輩跟前胸額頭永遠沒有辦法流下一滴汗)
為了要讓她在WC嗯嗯或陪她玩,
可以跟她玩到全身都濕透了˙˙˙

像我現在都固定一星期幫她洗一次澡,
洗完時有夠香的,
但是每當洗好要吹乾時,就是一場狗與吹風機大戰三百回合˙˙˙
不過上星期日去天興買小根牛奶骨之後,
星期日幫她吹乾時為了影響她注意力,
就丟了根牛奶骨給她咬,
果然有咬有差,她非常專心的咬她的牛奶骨,
而我們當然也輕鬆許多,
只是往往不小心腳都被她狠狠啃下去,
可能是她咬的太激動了,
有時候都搞不清楚嘴裡咬的是牛奶骨
還是我們的腳,
而且現在她咬人可說是越來越痛阿˙˙˙
洗了許多次澡,就上星期趕緊拿相機拍一下她的濕樣子呵呵˙˙˙
應該是不錯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