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dan跟我說達妹有自己去wc尿尿,
我其實蠻不相信的,
至少目前為止我都沒有看過她有跡象會自己去wc。
他說他跟達妹玩一玩,達妹忽然自己衝去wc,
他就尾隨在旁邊偷看,
看到達妹在尿尿,
尿完自己又跳出來外面。
我就是愛打破沙鍋問到底的人,
就一直問說:
她是怎樣衝過去的?
你們玩什麼遊戲阿?
她尿完就自己跳出來嗎?
批哩啪啦一堆問題一直問就是了。

因為
我真的








結果剛剛我上樓拿達妹的東西上去,
想說順便帶達妹去wc尿尿好了,
我弟就說剛剛他有帶她去尿了也有嗯了,
and我弟說是她在籠子裡叫,
我弟才帶她去的。


這一說,又害我批哩啪啦問一堆了,
我:叫?她怎樣叫?
弟:苦笑
我:是汪汪還是凹凹?(反正叫的出來的我都叫了)
弟:再次苦笑
我:她會叫喔?
弟:苦笑苦笑苦笑


雖然現在幾乎都是要我們帶著去WC達妹才會去
不過其實也不會很辛苦,
因為現在她只要去wc很快就會有便意,
像今天在樓下,
擔心她又像昨天這樣舔尿,
我一想到就帶她去wc,
結果她都有尿,
只是都尿的很小泡。
看了我都覺得她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