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廢話一下嘿....
昨天終於,弄好影片檔了,
不過我是用最簡單的xp內建的軟體轉檔,
可是每次一等就得半小時,怎會這樣勒....?
是我電腦的問題嗎?
因為之前DOGGY麻
給我參考的轉檔軟體,我都不能轉耶,
每次把檔案叫出,
就說找不到這檔案或不支持....
試了好幾天都這樣,
然後因為自己又不知道還有哪個軟體轉檔比較好...
無意間朋友跟我說xp有內建...
昨天我就自己摸索轉看看,
結果成功了,
當看到檔案變成wmv檔時有夠開心的............
只是怎麼都得半小時畫面才會出現已經匯入ok的反應阿??
不過能轉已經不錯了呵呵....
因為很多電腦方面的東西不是很懂,
知道有免費網頁可以上傳影片...
但是壓縮勒? 好像要壓縮....
所以,想到Xuite可以直接上傳影片檔,
所以所幸就把影片檔案放在那,
然後連結過來嚕...............
ok..
廢話說完了說正題...

這影片是達妹兩個多月大
也就是剛到我家時有一天下大雨
睡著說夢話的可愛模樣....
觀賞影片請點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