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我站著的時候,
達妹有時也會從我背後撲上來要抱抱,
放心拉!達妹這時候就很溫柔,
都是慢慢的爬上來喔呵呵...
真的是可以去比賽撒嬌第一名了,
每天都跟我撒嬌超多次的多次拉...



看我的時候很專注,
當我跟她對看,
她也一直看著我....
我總是會問她:
達妹:你要尿尿嗎?
你要嗯嗯嗎?
你想說什麼?
你有心事嗎?
每天就是重複問她這些呵呵...





達妹對櫃檯外面的聲音實在很好奇,
不管是車聲人聲狗聲,
只要聽到聲音,
一定馬上停止所有動作小步走到這個位置...



看著看著索性趴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