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小隻達妹回來的隔天,
(因為她帶回來的凌晨就血便,我決定隔天先請假帶她去看醫生..)
準備要帶達妹去看醫生,
當時達妹其實不叫達妹
叫phoebe,
是我以前用很久的英文名字...

其實這英文名字不好叫,
蠻繞舌的,
後來幾個鄰居跟我boss娘還有我我弟都在聊達妹的名字要不要換?

忽然我BOSS娘出主意說:
"就叫達妹好了 萬視達 達妹..."
大家一聽都拍手兼拍腳的叫好....
(沒有拉!沒有這麼誇張拉哈哈...)

因為這名字大家都覺得很可愛,
很適合當時的小達妹...

所以後來去醫院時,
當護士小姐問我:
狗狗的名字是....
達妹 達妹 達妹
雖然當時還覺得有點怪怪的
畢竟帶回來那幾個小時我們都狂叫她phoebe呢呵呵...
我弟還問我:
"你確定要叫達妹喔?"
"是阿!! 很可愛的名字阿..."

這就是達妹名字的由來....

換大達妹回來之後,
路上我們對名字沒有多加討論,
dan問我是否要繼續叫達妹??
我說好
不變,都叫達妹就好...

今天她在籠子裡的時間居多,
可是她很乖,
一直在睡覺,睡的很熟....
真是小小委屈她了.....


達妹達妹,
雖然你的名字是boss娘取的,
雖然現在她並不愛你,
不過沒關係,
你這麼可愛,相信總有一天
boss娘會接納你的..
因為我知道你在努力變乖努力長大...
我們一起加油喔..

ps我知道我很愛說加油
可是真的要加油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