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位女客人來,
因為達妹對她的反應讓我想寫一篇日記...

我注意到每次達妹看到這位女客人來,
才在門口而已,
達妹就叫了,
看達妹叫的樣子跟動作,
我猜想是有害怕的成分在裡面,
因為達妹會邊叫邊躲到我後面,
但是還是會不時小碎步到櫃檯前面偷瞄那女客人位在何方?

經過我仔細推敲
(還仔細推敲勒!又不是在模擬犯案過程...)
因為這女客人跟達妹的第一次接觸是
那女客人嚇達妹,而不是跟達妹玩,
基於達妹跟女客人還不熟的程度上,
達妹對這樣的舉動應該是會不喜歡,
加上不熟對方,可能就變成害怕,
但是我沒想到達妹記憶力很好,
還會記得這女客人帶給她的經驗,
所以每次看到她來,
達妹就叫一聲,
帶著有點害怕又不喜歡她的叫聲,
每次聽到達妹這樣反應,
就知道是這位女客人來了...
沒有一次失誤!!

之前聽人家說狗狗記憶力很差,
但是,
會嗎?
通常玩過達妹兩次的客人,
達妹都會記得對方,
然後每次就用那熱情到不行的方式撲到對方身上要抱抱...
之後就像一隻快速移動的毛毛蟲不停的在客人身上動阿動,
興奮到不行,
不知道的人可能還會以為我虐待達妹很久呢...

今天一位客人弟弟帶著她朋友的小黃金be be來找我,
之前她還小的時候就有上過我們櫃檯喔,
結果這次看到居然變大隻了,
已經五個多月了,
問她會不會握手,
主人說會,但是要有零食,
於是我拿出一個餅乾,
看看be be會不會跟我握手,
(我要告訴大家,
事後,我才想起我以前多麼怕狗,
就算現在養了達妹,
對於大狗我還是會有點害怕,
但是我居然敢跟小黃金握手撫摸她...
想到就覺得開心,我漸漸地不怕狗了耶呵呵)
說了好幾次,
也把食物拿到be be看的到的地方,
不過be be個性不錯,
不會沒有禮貌的就想吃我手上的東西,
只是靜靜的看著我手上拿的食物,
但是握手說了好幾次了呵呵..
最後在我不放棄的堅持下,
be be終於握手了,
and我又撫摸又稱讚be be好乖...
我又握到黃金獵犬那溫暖的手掌了,
這是小狗所沒有的,
當然也有讓be be跟達妹接觸,
但是達妹依然膽小,
be be想跟達妹玩,
達妹卻害怕到想求教and哀嚎...

達妹,加油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