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帶達妹去市民廣場之後就直接送去剪毛,
本來打算冬天都不要剪了,
但是還是覺得留太長了,
於是還是決定剪好了,
因為我比較喜歡看達妹清爽的樣子...

晚上也沒有去哪,
(我有去做大腸水療拉!肚子痛的很呢!)
之後就自己去接達妹回來,
不過說實在的,
我是第一次自己騎機車載達妹,
心裡真是有說不出來的ㄘㄨㄚˋ阿!
狠怕達妹忽然跳車
(她經常會這樣發動要走了就跳車...)
不過達妹狠給我面子,
一發動車子,
她就乖乖趴著橋好姿勢,
但是我心理準備尚未建設好,
達妹就一副:
麻!可以走了阿!? 的樣子看我...
好險離我家不遠哈哈...

正常來說,
每當達妹剪完毛的一兩天內我一定會拍照,呵呵
因為清爽嘛~~
and我就剛好捕捉到達妹揉眼睛的畫面,







我覺得狗狗做這動作時真的很可愛,
達妹有時會這樣,
我都來不及拍呢!

後來她睡著了,
對於我的猛拍她一點反應也沒有...












太暗嗎? 來張有閃光的!!





比較清楚了吧~~呵呵









達妹在床上的時候,
如果想睡覺一定會跑到我的枕頭上,
我以前一直以為達妹狠不愛躺在墊子上或軟軟的抱枕上,
原來我錯了,
是蠻愛躺的,
有時候我先躺下去了,
她就故意要來跟我搶,
基於禮讓原則,
我當然是讓她這小鬼嚕~~
反正最後她是不能在那躺多久的呵呵,
還是要乖乖回到自己的窩睡覺去...










回到自己的窩睡了,
我都忘了有擺床放在她的窩裡面,
看電視看到一半往達妹的窩看,
噗~
人勒!!??
喔!不對!
狗勒!!??

後來才知道窩在這裡面了....
不錯嘛!!
現在肯乖乖進去躺了厚!
但是我給你買太小了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