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終於看到傳說中哥哥養的雪納瑞了,
這裡有他一小段故事...
請看文章中粗體字那幾段....

這裡說的小雪cookie不是有三隻小雪的cookie麻喔~
是我們店的一位客人養的母小雪....
只是剛好這隻母小雪也叫cookie~






















她大約六歲,狠胖....
全身被剃光,
應該是最近剛剃的,
主人還說如果沒剃會更胖....

一開始我感覺有狗來可是又沒看到,
後來是聽到他主人說: 你給我去外面等...
就聽到小碎步的聲音~
他主人就真的給她關在外面,
我問: 她不會跑走嗎?
主人:不會!她狠怕我拋棄她......
此時,cookie就叫了幾聲,
聲音不大但是就是蠻想進來的感覺,
然後主人跟我說:
不好意思喔~她在你們裡面尿尿了~
我說:沒關係!我來擦!
可是你讓她進來啦! 外面狠冷...
後來還是我開門讓cookie進來的~

她狠愛他主人這看得出來,
一直在她主人身邊圍繞走來走去,
真的就是狠怕主人拋棄她...
我在想說:
會不會是她主人曾經帶他出門拋棄過她,
讓她變得跟主人出來就小心翼翼想跟緊主人,
因為她主人一直跟我說:
cookie狠怕我拋棄她....

這是我的直覺,
就算我叫她她也不會馬上靠近,
後來我跟主人說:
我可以拍她嗎?
主人說可以~
於是我就蹲下拍她,
她主人居然說:
我都沒有幫她拍過照片呢!
好心酸!

拍著拍著我邊拍邊叫cookie,
她有兩次靠過來讓我摸,
可是很快就又跑回主人身邊,
因為她很難拍一直動,
她主人還狠幫忙的幫我僑她讓我拍...
可是真的狠胖~
胖到有點離譜...
身材都走樣了變形了...
但是腿狠細狠細....

我知道也許這主人沒有那麼差勁,
畢竟她提供了cookie吃跟住的問題,
只是她缺少愛...
但是同樣有養小雪的我,
每當看到同樣狗狗遭受到的待遇比達妹還差時,
我就真的會蠻傷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