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逛到米咕麻 網誌知道了有綠的潔牙骨可以買,
(起先是小雨先問我,我不知道就是米咕麻要代買呵呵)
於是請米咕麻幫我定兩盒,
因為達妹吃ss剛好,
不會直接吞會咬,
我就改買ss的,
結果原來一盒裝ss有96根喔~
我那時候就一口氣請米咕麻幫我買兩盒,
結果我自己換算,
如果每兩天給一根,
不就大約要一年才吃的完??!! 呵呵...
















因為基本上我並沒有固定時間給達妹吃綠的,
所以上次買的第一包也是ss24根裝的都還沒吃完呢!
(其實我不太給達妹吃是
以前達妹小時候吃的時候可能不太會吃,
第一次吃一根要將近兩小時還吃不完,
就邊吃邊玩這樣,
然後兩隻手當然也是吃的有夠濕的~
覺得這樣每次吃完都要清理好麻煩喔哈~
就很少給達妹吃了~
結果就因為這樣養成的少給習慣呵呵...
但是12月我拿給達妹吃時,
居然可以快速吃完,
兩手不留痕跡~
真是長大有進步喔呵呵...)








還有就是米咕麻好貼心喔~
幫忙買綠的給我,
還送達妹小卡片喔~
很可愛吧~
米咕麻真是超級用心的好媽咪耶呵呵...
謝謝米咕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