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7-11一趟,
看到了這期的愛狗誌,



我是因為封面買的,
如何訓練狗狗乖乖看家,
*聽到電鈴聲不再吠叫
*不搗蛋破壞家具ˋ翻垃圾
*隨地排泄困擾完全解決

還有教握手ˋ坐下ˋ裝死ˋ翻滾ˋ繞圈圈教學...
(結果我看錯!書封面是寫除了這些以外拉!哈哈)
實際上是教
*原地360度轉圈圈!
*從兩腳交叉穿越
*繞著人來回轉圈圈!
*倒退走路
*108度轉圈後再倒退

原來,讓狗狗可以乖乖看家,
最重要的就是你必須幫狗狗設計一個有安全感的空間,
書上說怎樣材質的屋都沒關係,
但是最好有屋頂,
因為這能夠帶給狗狗極大的安全感,
為什麼狗狗聽到電鈴聲ˋ走路聲ˋ一些細微的聲音就會吠叫,
那是因為他覺得整間屋子都是他的地盤,
(這邊說的是有些狗狗在家採不關不綁自由活動的狀況下)
她需要捍衛自己地盤,
所以對外來的聲音都會很緊繃ˋ很注意ˋ
這樣狗狗在家是無法放鬆的~
如果她有屬於自己的窩ˋ有個有屋頂的窩ˋ
當她在裡面休息時,
其實就不會這麼在意外來的聲音了~
因為窩對他來說有足夠的安全感~
而且他也只會覺得窩是他的地盤~
當然,狗狗自己在家會亂咬東西大多數原因都是因為無聊,
所以書上建議主人可以買些益智玩具讓狗狗自己玩,
或者出門時把零食藏起來讓狗狗自己去找增加樂趣...

可是達妹就是不愛哩!
我想我可以嚐試藏零食起來讓她去找~
可是也只有一下下~
接著還有漫長的時間她得自己在家,
到時候被她想到還不是又咬wc的踏墊出來玩...

書還有附光碟~
上面寫光碟相簿~
但是公司跟家裡的電腦都讀不出來~
無法跟大家分享嚕~

and很妙的是,
有介紹泡泡家的網站喔~





可見泡泡在網路上很有名了喔呵呵~
泡泡你出名了~
不過還是要感謝泡泡麻這麼用心的經營泡泡的網誌呢!


還有還有~
米咕也出現在狗狗寫真裡面喔~




米咕~你好可愛喔! 真的!




我一看照片直接就聯想是米咕耶~
結果看旁邊小字還真的是呵呵~
我想米咕麻應該也知道了吧~呵呵

接著有一篇介紹數位相機拍攝技巧




麻豆是日本的雪納瑞薄荷小姐
3歲~很可愛呢!


後面有由臘腸狗代言的擠肛門腺教學!




剛好是我要學的,
之前書上都只用說的,
有點難理解,
當然幫達妹洗澡時也有試著擠看看,
不過從來沒有擠出來過,
剛好有這篇很清楚的教學,
讓我知道原來是要這樣擠阿~

大致上內容是以上這樣
還有教導如何讓狗狗更長壽的秘訣ˋ介紹一些平價寵物用品店ˋ
狗狗有壓力的時候該怎麼辦ˋ.....

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