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咬不過癮,
就算被罵了隔天馬上忘記,

(10.36分又咬踏墊了...)
這時候我有撥電話過去,
本來以為沒有用,
沒想到~就停止動作了~
可能她想到昨天被罵,
有遲疑了一下,
後來就不咬了,
倒頭繼續睡...

(2.56分又開始咬...)
撥電話過去~
這次就真的一點反應都沒有了~



(3.03分休息...)
中途休息一下~

(3.06分開始咬...)




(3.18分過分...咬下面硬的踏墊...)


有沒有看到這位小姐很努力的想咬起來呢!


(7.22分又開始咬了...)

-------------------
今天早上我帶麥克風來,
想試看看可否透過我的聲音制止她,
來公司開了電腦跟msn~
開了達妹視訊,裝好麥克風沒多久,
達妹又開始挖了,
挖床墊下的硬踏墊,
我馬上說不行~~~~~~~~~~
她就停下動作找聲音,
找不到可能以為是錯覺,
又繼續挖,
我又喊,
她還是百思不得其解的找阿找,
想說有聽到我娘的聲音怎麼沒有看到人,
一定是錯覺~繼續吧~ 噗!!

但是後來還是被我制止成功了~
歐買尬~
我看視訊看到走火入魔了~
有誰像我一樣還裝麥克風的阿~噗!
達妹不知道會不會因此精神分裂呢! 呵呵...
目前為止都乖乖睡覺~
希望一直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