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喝水!
我真的很愛喝水!
無聊就喝ˋ想到就喝ˋ生氣也喝ˋ高興也喝ˋ.....
聽說狗狗少喝水跟多喝水都是不好的~
我娘其實也蠻擔心我喝水是不是喝過頭了?
而且我覺得我跟我娘很多事情都剛好相反!
她會便秘我不會~
小時後每次吃完東西很快就嗯了!
她總是在我旁邊念著說:
厚! 你都把我的份(糞)大去了拉!!

我愛喝水!
我娘不愛喝~
聽她自己說~
夏天很少碰開水
(難怪會便秘拉!小姐...)
因為她只喜歡喝熱茶~
夏天每天只點一杯飲料就可以渡過一天!
不過她又說~
現在喝習慣熱的~
要夏天了又快沒得喝了~
只能改喝不加冰塊的茶飲料!

我愛喝水!
我真的很愛喝水~
每次一喝可以喝上很久~
雖然我娘終究要我習慣用滾珠喝水~
優雅不會鬍鬚濕搭搭~
但是一次喝不了這麼多~
對那麼愛喝水的我簡直不過癮阿~
所以我每次一定得喝上好久好久...

這天晚上睡前我又喝起水來~
看到我娘要拍我~
想說穿著睡衣不好意思~
結果我娘說沒關係!
裸體都看過了更何況睡衣呢~
說的也是~
我的裸體大家都看過了~
幹麻拘泥這些呢!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