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女生狗跟男生狗除了性別特徵的差別之外
還有哪裡不一樣的?

達妹雖然是真正的女生
但是~
很多行為都是粗魯到不行
雖然我沒有一一說明出來
有機會在PO上來跟大家分享 噗!
上次已經PO了布偶系列...
大家也都看到慘狀了~
過沒多久
夾娃娃夾到的小哈士奇
也在沒有預警的情況下
被達妹咬爛了鼻子...
還有許多許多呢! 哈~
這段影片是今天看到達妹越啃越不像話~
(她特愛這大骨頭 每天總要啃上幾次才睡的著吧我想...)
動作粗魯之外外加懶人啃法都出現了~
大家看看就好~
家裡的小朋友千萬不要跟達妹妹妹學喔...

PS~
星期六帶達妹去剪毛了~
這次撐最久~
將近兩個月~
(我知道跟其他狗狗比達妹算是剃毛頻率很常的拉哈哈)
因為我去的那家總是喜歡把達妹剃很貼~
(各位親愛的爸媽如果有看過達妹以前麝香豬的樣子就知道有多貼了...)
但因為離家離公司都近~
加上其實這家的技術剃的真的不錯!
所以這次去我還是口頭在交代一次:
*請留一公分長度的毛
*尾巴不修 (因為我想留達妹尾巴 哈...)
*其它正常....

下午三點去接了達妹~
已經看習慣達妹剪完毛的樣子了~
就沒有特別反應~
回到家才仔細一看~
喲!
這次腳也剪的挺美的~
有剪比較高~
蓋住一點點~ 呵呵~
我自己覺得這樣的感覺挺清爽可愛的哈...
(以前可都沒有這樣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