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達妹每次吃飯都會抹鬍鬚~

在這謎團未解開之前,
我就亂買了一個夭壽貴的碗~
這個碗比較淺...


點我看我吃飯+抹鬍鬚拉!!

因為我自以為聰明的想說:
也許是碗太深~
達妹不喜歡伸太進去吃才會抹鬍鬚抹不停~

結果~
慢慢的到今天才慢慢恍然大悟~

達妹根本就是不愛用碗吃飯....

有天我看她又不想吃了~
我索性倒出來在雜誌上,
看她有啥反應,
結果她居然沒有一秒的猶豫時間,
馬上就吃起來~

奇怪了~
這小孩是哪裡投胎的阿~
不喜歡用碗吃飯耶~

我曾經用高給達妹吃她也不吃,
只要是放在碗裡面她一律聞沒兩秒就走人,
任憑你多ㄋ的聲音請求她吃飯她就是不吃...

苦惱阿苦惱~
這小孩問題真不少耶~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