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小雨PO了個鮭魚油給我看~
說有狗麻介紹吃這個對身體也不錯~
仔細看了一下網頁介紹~
點我看介紹
又看了銷售地點~
發現我常去的一家寵物店有在賣~
而且離我公司又近...
於是打算找個時間去買~
上星期六去到店家~
她有賣兩種SIZE~
150ML售價400元
350ML售價750元
我的習慣如果大罐比較划算~
通常我就一次買大罐的~
雖然也擔心達妹是否會排斥...
最後考慮的結果還是買回大的...












開動了..........

測試無名的影音功能看看~
可能第一次讀會慢一點~請見諒!!




達妹對於第一次吃到的東西通常都不是會馬上接受~
所以她有猶豫了一下要不要吃~
不知道鮭魚油對她來說是否算香??
對我來說~
鮭魚油的味道就是腥味吧哈...
達妹吃完我真的不敢跟她親親了...........ㄏㄏ
吃一陣子後再跟大家分享看看吃完的變化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