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了這段影片,
我才知道一個秘密,
.
.
.
.
.
.
.
.
.
.
.
.
.
.
.
.
.
.
.
.
.
那就是:
達妹原來是武林高手!!!!!


是誰派你來的?說!!!!!!!


達妹:
哩嘛幫幫忙,我只是愛上抓磁磚的感傑而已,
好吧!那就告訴你,
我是抓抓派掌門人-抓達妹是也!!
嚇到了吧!!
-------------超冷分隔線--------------

有看過達妹抓功嗎?
沒看過的朋友來回味一下:


點我看半夜練功

看到了吧!
有時半夜抓,有時白天抓,無聊也抓,想到就抓,
什麼時候偷練的武功我們都不知道,
只知道已經越來越強了@@...

要學抓抓功的小朋友們:
姊姊問問看這過動達妹有沒有意願要傳授抓抓功好嗎?
到時候另行通知口以嗎?
想報名的可以先摳她的小秘書也就是我本人:
點威:0800-123123 免付費電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