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雪皮皮的故事~

2005年8月我拍了一段影片:






大家相信他們兩位小姐年齡一樣嗎?噗...

最近,我聽到劉妹妹說,原主人打算把皮皮給他們養,
原因是他抓破紗窗,原主人的媽受不了說要把他丟掉,
恩!很好~
我想皮皮也很想逃離那個家吧~

原主人說把狗給他們之前會帶皮皮去美容,
恩!非常好~
美容出來是剃光....

之後問了才知道,原主人當初只覺得養狗很棒,就買了小雪回家,
但是對他的生活起居是這樣的:
始終都是關在陽台外,有教育嗎?
一個國中生責任能有多大?
有給他愛嗎?
衝動之下加上只覺得養狗很棒的念頭能有多少愛?
我今天一直跟劉妹說:
要不是小花都不會叫,可能早就被拋棄了,
也許養久了他們也幾乎都忘了小花的存在會不會?
(因為太安靜了.....)

養沒多久,小花發情了,大約來了十幾天,
今天帶來給我看,我看看小花的狀況,
其實很好耶,跟以前比差太多了,
也變得比較穩定,不像小時候這樣抓都抓不住,
皮膚狀況不錯,我以為還是會很糟,
比較糟糕的是牙齒,已經變得很黃了.....
因為小花小時候皮膚真的很糟很糟,而且全身臭味,
原主人總是說:有阿有洗澡了?有帶去給醫生看了~

恩~小花~其實你是個美人胚耶~
好期待你毛長之後的美麗樣喔~ 要加油!!
明天跟你還有toper約去市民散步~
順便要拿些餅乾阿~玩具阿~洗毛精給你麻麻~
你總算是遠離那個地獄了~
(原主人送狗之後說:如果你們反悔不想養千萬不要在還我要給誰都可以!!)

我好心疼你!真的~ 所以你要快快樂樂長大~好嗎?
















toper是劉妹朋友之前養的,後來搬家就給他們養了,很乖的一隻女生小米 不會叫....





兩隻真是不會叫的狗~羨慕阿!!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