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在bo麻家看到的,
影片看不到一半我就切掉了...
這跟看恐怖片ˋ噁心片不一樣,
這是真的會令人做噁ˋ難受ˋ不停流眼淚的影片...

聽到他們的唉嚎,
完全沒有人理會,
不,影片中那些是披著人皮的畜生,
而且是比畜生還不如的壞蛋!!!!!

也許你會辯駁說這是你的工作,
但是你可以選擇不要做這樣的工作,
這只會讓你一天比一天冷血罷了....

我又開始胡言亂語了我知道!
我只是氣~
除了轉貼還能怎樣呢?

我跟貝麻一樣,
現在想想自己家裏的寶貝,是多麼的幸福~
如果你正想丟狗,或者正想把狗往收容所丟或路邊丟,
如果你剛好有幸可以看到這一篇文章,
請你仔細想想,你還是願意成為這樣的劊子手嘛?
如果你還當自己是人的話就不要做只有壞蛋會做的事情好嗎?
狗狗沒有要求的,他只希望你能真心愛她而已...
就這樣而已!!!!!

請大家用力轉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