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回家的路上,就看到圓形劇場在動工,
當時我還跟yosi拔說:ㄟ這裡好像要開一個大公園耶,
真好離家好近喔(真的狠近騎機車不用兩分鐘)
但是當時yosi拔說這應該不是公園而且狗狗應該不能進入。

結果,謎底揭曉拉,

台中圓形劇場介紹:
http://219.80.230.33/index.php

因為跟cash拔有約,要拿東西。
cash拔說想去那邊看看,我就說那就約那邊嚕。

因為下午先跟朋友去看了一場電影:命運好好玩
『順便一提,在還沒有看這部電影之前,
就聽到很多人都說很好看,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聽過說難看的,
看下午場的人也很多,因為太好笑的,戲院每個人都笑得很大聲,
但是真的超好笑的,當然中間就有感人的片段,
我真的是熱淚盈框+哽咽到不行,超推薦大家去看!』

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跟cash拔約五點劇場見。
後來見到cash拔跟marco之後,marco對我超熱情的噗 呵呵...
真是可愛的marco,之後拿了東西就說掰掰嚕,
不知道cash拔逛得怎樣,因為我們都看到人很多,
不約而同都感覺不是狠適合狗狗來...

可能剛開始會這樣,可是我想以後人一樣多,
連後面都要開一間大間的複合式餐飲了噗...

也希望帶狗去的人都能發揮公德心,
不然到時候又禁止狗狗進入真的是狠糟。

而當然我也回家一趟帶達妹過來走走,
但是只有逛一下就走了,因為人真的超多~
以後還有機會再去嚕,雖然我現在搬到這邊去那裡大約要五分鐘吧呵呵。

照片就不po了噗~
因為我跟朋友借了一台sony 828來拍,
戶外拍的晃動狠厲害+模糊....
還抓不到拍照技巧。

室內的大家就勉強看一下嚕呵呵.....



這張閃的太亮,但是我很喜歡呵呵。



















這幾張算是比較清楚的,其他都很模糊,總覺得快門很慢,
(雖然網路上很多人都反應慢但是也有人說是自己不會設定造成的)
這幾天也一直上網看有關828的資訊,

今天到公司在公司拍達妹,用自動模式可能燈光夠就沒有閃光燈開啟
(昨天去圓形可能暗用自動一直閃光 但是一閃達妹眼睛就變色拉噗)

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摸索,其實我用相機真的狠懶,
總希望找到覺得ok的拍照模式就這樣拍下去就好,
所以拿到這台相機也是想先用自動模式拍看看,
功能太多真的頭有點痛,還是要多試試幾次.....

但是這類相機其實不太能讓你懶噗.....

但是我一直希望能把達妹在拍美一些可愛一些,
我希望看到有靈魂的照片噗...
(我老是念說看到單眼拍出來的照片都很有靈魂的感覺)

可是埋入單眼的世界那是無底洞,我真的沒有摳摳可以這樣讓我敗~
(而且我拍的主角其實只有達妹哈哈。)
so~慢慢先朝高階相機(可入門的)邁進.......

那天看相機討論,看到了一句話:
相機再好會不會用狠重要。 真的是如此耶噗....

意思就是說不是拿狠讚的相機你就一定拍的出好看的照片,
有時候也是需要靠技術技巧,
(這點我這兩天就體會到了,828在我手上拍出來的都不能看@@)
就算不是狠高階的相機能夠掌握技巧來拍照,
也能拍出好看的照片.....

達妹,你可不能拋棄我,你看我多愛你噗....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