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polly麻就跟我說過,住在一樓小強會很多,
這點我現在深深體會到了,
但是小強多歸多,我們家也因此造就一隻很厲害的捕強高手★達妹。

因為每次都是達妹最先發現小強,然後由我去摧毀小強,
我們之間的配合可真是天衣無縫阿呵~
但是達妹真的超雞婆,會趁我去拿兇器時一直要抓小強,
我尖叫不是因為我怕小強,而是怕達妹用嘴巴去咬或者用手趴擦就把小強打爆,
光想那畫面就覺得噁心無比。
在公司小強也變多了,我同事有一次要去上wc發現裡面有小強就跑出來跟我說,
我就說好,我先去上好了順便把小強打死。
(小強我真的不怕,但是黑老鼠就真的很怕。)
結果我同事又進去上完出來問我:還有小隻的你有看到嘛?
我說:歐!好像有,想說暫時饒牠小孩一命,晚點進去在去跟牠談一談噗....

這天又發現達妹在注視某個地方:
(有時候看牠狠專心注視某個地方可能就是小強出沒被她發現了,
因為達妹都會採守株待兔型等小強。)



但是我去找過,半隻小強都沒有啦~
不知道達妹到底看到啥,問了一定不說的。呵呵

拍到電扇,順便跟大家報一個生活小雜貨,
那天去7*4看到這樣商品↓



一個只要39摳,我覺得買來防灰塵或者小朋友怕不小心手指頭卷進去都超好用的,
之前電風扇老是會卡達妹的毛,現在套上這防護罩,以後只要洗防護罩即可,

我有套過家裏大台的電風扇一樣可以套上去喔~

結果我家這台藍的電風扇昨天報銷了,壽終正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