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號約好琪琪一家跟小雨下來台中玩,
因為跟minou麻還有cash拔有約,所以約在逢甲夜市噗~
因為想說小雨他們下來時間挺晚的也只有逢甲夜市可以逛逛吃東西.........



達妹第一次坐推車喔,借了toro哥哥的推車坐的超爽的,
因為我們停車停的蠻遠的,達妹胖小姐狠爽的可以坐在推車讓我推噗,
然後toro哥哥自己走呵~
(大家都知道逢甲人超多,當我們推著狗狗,真的一路上看到路人甲乙表情很好笑
就很不敢相信說狗狗也有推車可以坐這樣哈哈.....)

minou一家是在小虎blog認識的,恰巧就住在台中也住在離小西公司狠近的地方,
(但我真的沒有印象看過m麻說哈哈.....)

琪一家也是小虎blog認識的,(琪家還有一隻2個多月大的妮妮超小隻呵呵),
住在桃園,這次司機就是琪的拔拔-大哥(我們統稱叫大哥哈...)

我跟m麻還有琪一家都是第一次見面喔,看到琪還有minou然後在看達妹~
真是感覺我家伙食最好噗..........(就是胖拉~)



因為小雨有幫cash拔買犬心,所以就一起約cash出來見見面,
toro看到公的都很想玩,嬉鬧的模樣真的狠爆笑哈哈............
然後我發現閃光下的toro跟cash毛色好像,另外就是兩個都超瘦的........
真的我家伙食最好嘛噗~




用閃光拍狗狗最容易有紅眼,但是逢甲大學門口真的很暗,拍起來都黑的~
只好開閃光,這張琪拍的最可愛~當然琪最可愛嚕 呵呵............



達妹跟minou坐推車都能整隻裝進去,但是琪妹妹就不愛這樣坐,
一路上都是這種姿勢,我都很怕琪忽然掉出來呵呵..........
裡面女生年紀最大的是達妹拉,其餘都未滿一歲狠幼齒哩~

因為顧慮到有帶狗狗,但是我為了等小雨他們到台中,
我自己也只有早上吃早餐然後等著要跟大家一起吃,
後來決議去文心路上的風尚,(因為要離開逢甲已經12點多了吧...)
風尚有戶外,帶狗狗比較方便,吃完東西已經2.3點了,當然就要準備睡覺休息
期待10號的活動嚕~
(之前還一直說要玩撲克牌哩~但是大家都累翻了呵呵.........)



(還有在小西家哄趴篇ˋ瑪瑟亞祺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