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blog認識的林安琪ˋ林安妮小朋友一家跟m家上星期六約去台中新開的什麼地方(哈!沒記起來...)
玩完就順便帶兩位小朋友來店裡找星期六得上班的我。

好幾天沒帶相機的我,剛好有帶耶~當然要把握機會拍下兩位『中猴』的小朋友.....






















因為林安琪林安妮的家長想說等我下班一起去吃個飯,所以就在公司陪我上班,
兩隻從外面玩到裡面,一直不肯睡覺(聽說星期六跑得很累呢~)
後來妮妮被拔拔抱著沒多久就睡去了,姊姊安琪可能覺得無聊+真的也粉想休息了也趴了~
後來妮妮又換麻麻抱著睡,睡的可香哩~

記得上次看到妮是約11月初吧,那時候就覺得妮有長大很多了,沒想到,
這次看到的妮,真的是沒有繼續唱『我不想長大這首歌喔』,
很認真努力的長......................................................................................高
而不是長胖,一般雪一個月長一公斤似乎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可我們這隻林安妮小朋友,
四個月了體重居然還在沒有破兩公斤,可是腿居然長的有夠離譜,簡直已經快超過姊姊身高了...
印象中,達妹小時候腿也沒有高成這樣!!!!真的是奇景耶。
不過最重要還是身體健康了~我想妮妮以後可能是走麻豆路線喔呵呵~

至於姊姊安琪小朋友,一樣纖瘦的身材,標誌的臉蛋,永無止境充滿吃得慾望,有吃的一切好說哈哈....





很可愛的兩位小朋友吧~呵呵
看到林安琪林安妮兩位小朋友的身材,回到家看到胖達,呵呵~
好拉~你是圓的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