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toro的皮膚斷斷續續也是一直有問題,小雨也很想找一天帶to去給戴醫師看,
於是排定上星期六走一趟,小黃(林安琪ˋ安妮的娘)與小雨一起下來,
礙於小黃開車,所以大哥(小黃男友)不放心小黃一人帶兩狗,家上又下雨,小朋友就先留在家裏....



我們掛號一點半,到的時候才約一點,就在外面等一下,風好大,所以toro眉毛歪了呵呵...




因為toro是第一次來,所以要填寫資料+拍照做掛號證,
掛號證小姐拍好久,toro姿勢擺得好好的拍,但小姐一直說拍不到正面
拍出來的頭真的粉大............................以前流行全身嘛?哈哈,
可能因為當時達妹小隻我就抱著拍,所以全身入鏡,to則是一顆頭ㄏㄏ。





聽到小姐說8.8,我真的是傻眼,簡直快要跟達妹差不多了,如果toro再瘦到8公斤,
我真的覺得太過分了......................




因為我們進去之後看到兩隻黃金也在等看診,我們排第三,
然後古代妹妹排第四位,超活潑的,但很聽麻麻話喔,
應該是有上響片課程,因為麻麻都有用響片引導。

跟黃金麻麻一聊之下才知道黃金麻麻他們是從基隆來這邊看的,也是看過好多地方都看不好,
這次就來大敦看,可是因為其中一隻公的黃金有行為問題,想順便請教戴醫師,
(看到任何狗都具有攻擊性不管大狗小狗麻麻對這問題很頭痛!)
所以光等他們看完就粉久,等toro看完已經三點了 
看診完出來等領藥外面就聚集一堆人狗..............真的是很熱鬧!

看完診當然要填飽肚子阿,計畫去阿惠介紹的寵餐
下車的時候還下著雨,好在小雨有帶toro的紅鞋,可是真的很想說,
toro穿鞋子走路的樣子實在太可愛拉,因為toro一點適應不良都沒有,可習慣得很,
反而是我們一直笑,我還跟小雨說,改天教toro走內八,因為聽說下雨天走內八的話,
雨水比較不會噴到後褲管上,如果toro也這樣走內八,毛就不容易噴濕拉哈哈....





真的粉可愛....


因為肚子粉餓,沒有多拍啥照片,我們三個女生只有猛吃猛聊天,
店裡也只有我們兩桌客人.....





這一家狗狗超可愛,三隻黃金一隻米克斯,外加一隻小博美,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哪裡有趣的地方呢?
.
.
.
.
.
.
.
.
.
.
.

就是,毛色都一樣哈哈.............真是給它粉整齊。





下雨天就是這麼討厭,也不能去哪,也因為這樣達妹就窩在家等我們回去,
因為這次商請小雨幫達妹剃毛,自己可以順便偷學幾招。





達妹真的是第一次留這麼毛,看起來感覺好像阿惠家冬天的vivi哈哈~











腳毛完全沒修到,因為沒有長到哪邊去,好久不見達妹清爽樣,
一剪好大家真的都猛拿相機捕捉達妹假瘦的畫面..........................
真的非常感謝小雨姊姊幫達妹剃毛,我說實在話,跟我之前去給人家大修一次六百摳剪的一樣,
我就說多謝小雨讓我省了六百摳阿~ 果然是有功力的,前陣子才剃了一頭黑羊呢呵呵~





但多毛的掩飾下,沒想到掩飾毛不見了,身材也毫不吝嗇的顯現出來..................

剃完之後小頭出現,但身體變超寬的.....身材比例很不好哩!













剃完之後就猛拍toro跟達妹,狗狗之間的互動真的總是能吸引手上有相機的人拍,
小黃沒帶小朋友也拍的比我們還高興噗哈哈...................

一天就這樣很快的結束拉~期待下次相見

(幫達妹說的,你們回去之後,達妹偷偷告訴我說:
麻,其實我很喜歡toro哥哥說,但我不想先跟他表白我想等我瘦身成功再說~噓。)






達妹,不蠻你說,其實我是因為害羞才一直假裝睡覺的
看見你我就心跳加速,但看見你的身材我心跳又更快加速,只好裝睡覺緩和一下緊張的氣氛....

不過那個小西姊姊,你名字給我打to少,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我少了什麼耶??這樣怪怪的,

偶叫toro    也可以叫我柯緯玗。




點我看TORO家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