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六琪麻跟琪拔回來台中辦事情順便帶了兩姊妹回來,
因為我星期六上整天,只有等下班時間跟這一家人去吃個飯。

我們去中華路一間日本料理吃東西,
一進去就有一桌客人一直喊著好可愛噗~
當然講的就是這兩姊妹阿哈哈~







林安琪:
阿姨偏心,怎把我頭切一半掉@@

小西:
因為模糊拉哈哈~SORRY~



妮妮妹妹已經七個多月了但是體重居然不超過五公斤喔,
我一隻手就可以抱起妮妮了有夠誇張!
我都說妮妮是紙板狗拉.....
(新聞不是有PO紙板人麻豆就是極瘦的那種...........)


店家老闆對兩姊妹也特好,
本來還要拿豬肝給兩位小姐享用哈哈~
但是麻麻不准!
老闆說自己也有養哈士奇也是愛狗人士呵呵~
所以當老闆走進去注意看兩姊妹都把焦點放在老闆身上呢呵呵~




每次遇到這兩姊妹就忍不住想配上音樂哈哈...




妮妮:
我小時候長這樣啦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