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真不好意思說我是天下第一忠實觀眾,但那是一開始,
現在真的越來越不是很想看了,於是我又開始很認真的練我的影集,
在公司其實真的沒能好好看片,真的想看就得拿回家看,
於是我通常都從8點多就開始練。 
這兩天都在練越獄風雲第一季,
(因為其他都被我看光啦不知道看啥了...)
也因為這樣,達妹簡直把我當睡墊了.....

每當我就定位達妹也會就定位,
等我橋好我自己的位置,達妹也就橋好她自己要睡的位置,
所以我看影集時我們家小姐美其名是陪看實際上是睡美容覺噗~
























我蓋桃紅被子,達妹頭靠的地方就是我的腳哩~




自己還把小被子弄掉,不喜歡穿衣不喜歡蓋被的大小姐.....
但她娘我可是怕冷的要命呵呵~




睡一睡自己起來繞到其他地方躺下去又躺到我的腳@@....
就是要靠到就是了!?









達妹睡覺經常做夢,經常四腳一起擺動,
常常我會很好奇夢境中達妹在幹麼?
或者有沒有夢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