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有去過寵物展,知道台北今年的寵展又來了,
於是這次又約了靜ˋM麻ˋMIO麻ˋ小雨一起去逛,
我跟M麻M拔還有咪嚕一起搭高鐵到桃園,
車票就要540元了@@到台北要700元呢!
(因為靜要當司機載我們去台北跟小雨會合)
這是我們第一次搭高鐵說,真的是狠新鮮...




我們搭11點這班~



等候的地方~



咪嚕小姐已經在推車裡面等上車了~

中間我們經過新竹桃園,
到桃園好像不到40分鐘就到達了耶~真得很快~

下車之後就看到靜已經在等我們了~
當然得先解決我們的肚子阿,
靜找了一間非常好吃的涮涮鍋~
真的好好吃喔~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吃一次呵呵~

吃飽之後靜又驅車前往台北汐止接小雨跟TORO~

接到小雨跟TORO之後馬上又驅車到寵展~

因為我沒有特地想看啥買啥,
所以都是走馬看花,
加上人狗都特多,雖然裡面有冷氣可是到處都很擠呢~
中途香蕉也來了~
大家買了自己想買的之後到門口集合,
時間已經5點約10分了,

接著又要填飽晚上的肚子阿噗~
又到了小雨推薦的越南小吃,
一到的時候我心想哇賽~
這間好大喔~
因為台中好像很少有這麼大間的(有嗎?)
都是小小間居多,
因為我們有帶狗狗所以定位定戶外座位~
大家餐點一點吃一吃又七點多了,
因為我們是搭830分的高鐵回台中高雄,
所以靜又狠辛苦的載我們到台北火車站搭車,
香蕉負責幫我們帶路,因為我們都不知道路呵呵~
後來好不容易趕上了終於放心了噗~
(因為下一班沒有位置的要站的話要站久一點呢好險)

到了台中約一小時(晚上九點半左右到達)
我們住台中的當然得先下車拉~
就狠舍不得的跟MIO麻們說掰掰~

回到家也約10點了~

本來星期六還想說星期日回來可以在帶達妹去散步,
可是時間有點晚,
於是我先幫達妹洗澡,整理一下東西~
因為這次去台北除了去寵展之外也是順便去跟小雨拿東西:




麻辣洗,達妹皮膚也不太好呢~
買一罐+-洗洗看呵呵~



小西&達妹馬克杯~

之前小雨有幫我設計一款圖,


當時還不知道要做啥好,
後來想到在做一個馬克杯好了,
於是請小雨幫我拿去做一個,
成品狠可愛喔我覺得哈哈~

謝謝小雨~

另外還有拿到CSC達妹的團服加上我的人T
明天PO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