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中午去買個飲料,突然瞄到看板上面有個雪走失,
看著看著看到了網址,於是先把帳號抄起來回來公司馬上查了一下,
因為想幫忙轉貼走失消息,所以請住在台中地區的朋友可以幫忙注意一下小凹的行蹤,
不是住在台中的也請幫忙轉貼喔非常感謝你...

小凹的無名

小凹的其他照片

尋狗啟事


姓名:小凹

走失時間:2007.11.30 22:10

走失地點:台中市文心市政路交叉口(Tea-Work旁)

聯絡人:李小姐0926-891-301 蔡先生0963-283-156
    若因故未能接電話煩請傳簡訊告知

感謝金:若有好心人尋獲將其帶回將致贈10000元代養金以示感激。

品種:雪納瑞(小型) 

顏色:黑 

性別:女生

年齡:8個月 

生日:2007年3月19 

體重:約3.3kg

特徵:遺失時身上有粉紅色胸背帶(牽繩現在我手中)、立耳(耳朵無修剪過)、摸她時或她害怕時常常將耳朵往後縮、短尾巴(約1公分)、臀部左右有漩、白鬍子、白眉毛、白胸毛、貪吃、有修毛(雪納瑞標準造型)、無植入晶片。

1.若您知道任何有關她的下落或發現相似的狗狗,無論確定與否,請您不吝與我們連絡,我們已經試了很多方法尋找,但由於對那附近不熟所以無法做到盡善盡美,如果不嫌麻煩,也拜託您能幫忙張貼在顯眼又不造成他人困擾的地方,若您知道任何可以張貼尋狗啟事的網站,也請告訴我們。

2她對我們很重要,我們已經試了很多方法尋找,不過還是需要大家的幫忙。

3.如果您撿到她卻捨不得還給我們,也請讓我們知道她有了歸宿,不致於流落街頭。





小凹的無名

小凹的其他照片



小西:
請大家幫忙注意一下喔~
tea work附近就是大敦動物醫院,
如果有狗麻看到小雪流浪麻煩多多注意一下好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