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們8人10狗去了境花墅馬武督探險森林這兩個地方。

直接來看照片吧噗~




這是車子停好之後的一個斜坡路段...



到了門口左邊就是大大的招牌~



右邊有兩個超可愛又大的看牌且這應該就是店狗吧~

其實我們還沒走進去的時候阿,
店狗已經都出來迎接我們了....




這是入口進去的另外一個小地方
聽說是兔子園!







裡面的樣子~
到了假日真的人蠻多的~
但是因為我們沒有事先訂位,
(因為也不知道幾點會到清境ㄎ...)
所以我們就都在外面坐著然後讓狗跑跑~
呆了一下子才走...

看看今天出遊的小朋友有哪些~



再來還是繼續欣賞照片吧~



弘弘~



弘弘跟達妹合照~



大家說弘弘很像跟同學合照一樣哈哈~

自從弘弘睡過我家一晚之後,達妹對弘弘就不會叫了!
(不知道下次看到是不是又會再叫@@)
因為達妹對小朋友也狠敏感看到小朋友也會猛叫,
所以弘弘都不敢靠近達妹,
後來在達妹家終於有機會可以跟達妹培養感情了~
之後出遊都沒對弘弘叫了吶!
還可以一起拍照真是令人感動嗚嗚~



再來一張我跟達妹的合照~
謝謝咪嚕麻麻幫我們拍喔ㄎ~


之後我們就前往馬武督探險森林.............



這是偶像劇綠光森林拍攝的地點,
我想有看這部戲的人應該蠻熟悉這裡的呵呵~
我就沒看過呵呵~





這張的弘弘特有FU喔~
旁邊泡泡是拔拔吹的哈哈~好看好看...



桃園三姐弟的爹抱著達妹拍一張,
因為達妹都很愛黏其他人的爹拉呵呵~

再來又是大合照難搞時間了...













拍照的時候阿,不是只有我們這些麻麻拍喔~
連其他遊客看到我們喬好了也跟著過來猛拍哈哈~
帶狗狗來這邊的也不少喔只是沒有像我們這一團這麼大就是了ㄎ...

之後聽說那邊有個瀑布很美,
所以我們又往上走了很久很久噗...





但是當我看到告示牌寫:注意蛇出沒的時候阿,
實在是走的有點害怕,後來就沒在往前了~
大家就回頭走回去了哈哈~






達妹反而很喜歡走這種山路耶,
走的好快喔~
中間我們還一度用跑的我都趕不上達妹@@
我說要減肥也不是這樣吧~累死我了~
回來隔天腳真的酸痛死了呼~

結束愉快的週六新竹遊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