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唯一的行程就是去豐原騎腳踏車啦~

本來想說天氣冷去騎一騎應該會熱,
可是我們是租電動腳踏車耶,根本一點都不熱還越騎越冷,真的是大失算哈哈~
所以我也理所當然感冒了(只有我感冒其餘人狗都沒事@@)
因為天氣真的非常冷風又非常大...

先來看照片吧~






慣例介紹小朋友...



按照拍攝順便排啦ㄎ~
這位是達妹~騎得時候達妹是坐在後面的籃子,
不是前面這個,前面這個要塞達妹跟yosi都太小了!




yosi跟拔拔也有一起來騎喔︿︿



凱家的大哥哥mio~



mio全程都站著啦呵呵~



凱家二哥哥 audi~







凱家四妹 libby





凱家三妹 luna



桃園三姐弟之林安琪小朋友~



桃園三姐弟之林六兩....

然後林安妮小朋友我居然沒拍到@@

然後我們從9點多吧騎到下午一點...
真的很佩服我們這些爸媽耶,
天氣這麼冷還可以騎這麼久,
不過過年期間人真的超多的,
如果不小心真的容易撞車耶@@
加上天氣冷所以大家都慢慢騎啦....
這中間我的車跟靜妹的車都勞鍊過一次,
後來在等靜妹弄好之餘,拍了幾張達妹跟yosi~





完全沒交集的兩姊妹....










騎完當然要填飽肚子摟,
我們去大哥爸推薦的三本茶藝吃火鍋,
真的超好吃的︿︿下次還要再去呵呵~

然後吃完時間還早,就去了大哥家坐坐~
順便讓狗真正交流一番噗~

以下就自己看圖說故事摟~














其他照片請點我

要上班啦~大家都要收心了呵呵....
天氣還是一樣冷啦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