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麻麻送給我麻麻一台陶瓷電暖器,從高雄熱過來的...
麻麻說他在公司拆封以後就馬上用了(很怕冷耶!)
晚上帶回家也迫不急待的用(真的很怕冷....)
然後我靠近這台機器~@@
怎麼突然一陣熱風阿?嚇死我~
經過麻麻解釋之後我才知道這是電暖器拉~



只是厚我是不怕冷的小孩,
但是我很愛躺在暖氣跟麻麻的中間,



所以我好像也會跟著吹到,
雖然我不排斥但是感覺蠻熱的耶其實.....



現在麻麻一回到家吃完飯又準備要上網的時候,
這台暖氣一定也準時開動,



這衣服不是愛的世界買的XD~
是麻麻去寵物店看到的零碼衣服一件200元!



這台暖氣真的很棒喔,讓麻麻不再那麼冷了,
但是只要離開這個位置,就聽到我麻喊好冷喔好冷喔,
我都看看她到底是有多冷,
可是為甚麼一直喊冷在家衣服都只有穿一件呢?



好拉暖氣看夠了來看我吧噗~





希望天氣不要再這麼冷下去了,會讓怕冷的人跟我麻很痛苦,
然後他又會因為他很怕冷也會覺得我冷一樣的每天幫我穿衣服...
但是我是乖小孩,我知道麻麻為我好,所以我也都乖乖給麻麻穿衣服喔,...

麻麻叫我告訴大家,放電暖氣給寶貝們吹的時候要小心喔,
不要太靠近,因為有狗狗因此被燙傷過喔,
只是他家主人弄的不是電暖器而是燈泡...
(24小時烘)狗狗還一直關籠@@
總之大家都要小心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