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我約yosi拔拔一起去給一位朋友剪毛(小修)
這間是朋友自己開的,
位於台中吉安愛買附近,
座落在社區裡頭,(文心大三元社區內)
如果從愛買側門樓梯走下去就會接到這邊的社區,
我昨天第一次這樣走才發現哇住在這邊社區真好,
要去愛買直接走側門樓梯上去就好了超方便...........
所以如果有想要購物+洗剪寶貝,
可以來寵愛新貴喔呵呵~
真的是省時間又方便呢~

內部環境介紹一下:





因為小西帶的是定焦,拍攝距離有限,
雖然店面不是很大間,但是擺設ˋ環境都很溫馨,
狗狗美容也是透明化的,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馬上跟美容師溝通!

去的時候是達妹先洗先剪,
洗好吹毛的照片↓



因為達妹看到我們在外面,一直很不安想出來噗,
這小孩瞬間就像太妹一樣的對待林叔叔,
還會用手去揮林叔叔
真是辛苦林叔叔了...
所以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有個念頭很想去學寵物美容,
但是學費真的不便宜,
想學寵物美容的最大原因是因為達妹,
雖然現在大部分都是我自己幫達妹剃毛,
但是一些細部還有腿或者剪刀拿法等等很多地方都不是很清楚知道,
什麼地方部位要使用的工具也都不盡相同,
所以這天去剪毛也問了一些問題,謝謝裕展喔!
因為yosi拔拔現在也要學著自己整理yosi,
才會想說找yosi拔拔一起去觀摩哈哈~




剪完達妹就換yosi摟,yosi今天也是小修而已,
因為拔拔前陣子也自己買了電剪+剪刀自己幫yosi剃毛,
其實還蠻清爽的呵呵~
(而且重點是,yosi拔拔剃得不賴耶!!!)







看到以上幾張照片真的會笑死我,
達妹不知道是想去笑yosi說:
哈哈換你了這樣還是說要去關切yosi~
可是比起達妹,yosi實在是逆來順受安靜很多,
本來yosi拔拔也擔心剪指甲yosi會很激動,
結果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安靜沒反抗....
從頭到尾都沒聽到yosi發出聲音,呵呵~

yosi也洗好摟~







不是我在講,怎麼yosi的腿也可以長成那樣阿?
真是的露咖的小孩....比達妹還露咖!
溼身之後的樣子還蠻可愛的耶,一點都不像老鼠呵呵~



把門關起來,達妹還是一直很想進去.........
每天跟你睡的人是我,但是你心理想的是裡面那三個人...



達妹:到底是剪好了沒阿?



達妹你就乖乖坐好等你妹就好了口以嗎?



上次去新竹也是給達妹穿這件紅色衣服,
但是由於天氣太熱都沒拍到穿紅點點的達妹,
今天就給達妹穿上這件紅點衣服,
因為我覺得這件衣服蠻好看的吶,
orange家也有一件喔,
orange穿起來也超可愛的呵呵~







真的是小修,鬍鬚也稍微剪短了一些,
本來想大修的,但是聽說寒流又要來,就算了,
先小修一下就好...


寵愛新貴價目表:





寵愛新貴網址:↓





剪完毛我們又帶兩隻小朋友去市民廣場跑跑~遇到很多狗狗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