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貝特就不在我家了,看著毛長的亂七八糟的達妹,
於是臨時起意動手幫達妹整理了一下,
雖然上次去給林叔叔洗過澡小修一下,但是還是蠻毛的,
剃完之後又變清爽了...........




我喜歡看得到眼睛的達妹,雖然剪得不怎麼樣,但是我還蠻滿意的,
因為看得到眼睛了呵呵~




剪完洗完澡也不早了,達妹還是按照慣例的睡睡睡~




有時候就是沒來由的會想拍達妹,想到就拿相機拍了起來..........



雖然總是睡姿重複,姿勢重複,背景重複,角度重複但還是拍不膩吶!



一隻狗獨自睡在沙發上應該是很舒服的事情吧.................







標準的背後照一定有,.................(其實我真的還蠻愛的!)
總覺得很想探究她的腦袋瓜想些啥思考啥?
但是我想應該就是「睡覺」吧!
或者:又在拍了!?
還是:還沒拍夠阿?!
也可能是:宅狗需要拍這麼多照片嘛?.............................



好好睡吧~希望貝特弟弟能跟你一樣,有真正愛他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