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放飯~
所以達妹現在也都習慣看到我醒來之後,
有時會先到飯桌前面斯瘨拜等我呵呵,




先吃飯飯吧~





對阿!其實達妹吃飯的背影我已經拍過好幾次了~
特別是達妹穿裙子的時候呵呵~



這張也是某天試穿這件美美的裙子的時候拍的呵呵~





吃飽飯的達妹慣例就趴著休息了吶





然後幫達妹梳毛梳一梳,
突然想幫達妹綁頭髮,
因為沒綁過呵呵,
之前靜阿姨有給達妹很多專門綁毛的橡皮筋喔!

剛好有藍色的耶,
就拿來幫達妹綁..................眉毛 呵呵~




好nice的達妹呦~
本來以為我在綁的時候達妹會反抗,
因為達妹其實很怕頭部有任何東西,
包括以前會習慣幫達妹綁鬍鬚讓他喝東西這動作,
他也是稍微會抗拒,........
不過今天第一次幫達妹綁眉毛的時候達妹還把頭趴好好的在我腿上,
一點掙扎都沒有呵呵,出乎我意料之外~
但是我在拿橡皮筋的時候這小孩以為我要拿吃的,
一直很興奮的湊過來聞@@~
綁好之後達妹依舊沒反應的趴好!
感覺好像沒事情發生一樣~





好可愛喔哈哈~麻麻自己講!
很俏皮的感覺喔~



無意間捕捉到一張閉上眼睛的達妹,
好像再說:
麻麻你一早別太興奮好嗎?噗~




拍著拍著這位小姐又突然跳上沙發去趴好了,
這是他每天早上吃完飯的位置拉,
每次我刷牙洗臉or早上洗澡回到房間就會看到這位小朋友乖乖的自己趴在沙發這邊睡覺呢~




背後又拍一張~



我好喜歡這張喔~
本來一直背對我的達妹,
突然轉過來關心我,
也好在我即時捕捉到這張照片,
編輯照片的時候看到這張就愛不釋手..........
感覺達妹眼神散發出很愛媽媽的味道噗~





明抹好像又覺得我拍太久了厚..........




好拉!早晨的拍拍結束摟~
要乖乖在家等我回去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