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剛上來台中的時候,對上網這行為還沒有很懂,
即使後來讀了夜校雖然讀的是資料處理科,但是對電腦卻沒有多大興趣,
(以前國中畢業之後去讀私立選的也是資料處理科,但是日校我覺得課業好重,
每天被導師跟科主任逼的很緊,對當時家裏沒電腦的同學們是一個很大的負擔。)
所以當時我蠻排斥繼續讀資料處理科的,要去讀夜校時看到門口有商用英文科,
心理想著好吧!到時候進去讀書就選這一科,沒想到天不從人願,夜校沒有商用英文拉,
是怎樣?覺得讀夜校的都是要來混的嗎?@@結果看了看也只能再次選擇讀資料處理科。

後來每次上電腦課老師講完就讓我們自由練習,有的就開始上網找聊天室聊天,
我也是會上聊天室但是其實是為了練習打字噗,後來才慢慢算是真的有接觸到上網,
加上因為自己半工半讀也組了一台電腦在家裏,才有機會對上網中毒@@,

就這樣到現在,幾乎每天都必須上到網才覺得習慣,雖然偶爾回到家也會不開電腦,
但其實大多都還是有開機,有一次逛街看到有個護手腕的粉紅豬就買了:

 

113001.jpg

很長一條噗,但是根本沒用過,都擺著,好像是我依然不習慣手腕墊東西,
可是這樣使用電腦長期下來我的右手腕已經出現兩大黑黑的痕跡:

 

113002.jpg

最近還會痛,可能是這幾天手幾乎一直放在桌上導致的,現在輕輕一碰就會痛,
但這也是在提醒著我:你用腦(電腦)過度了~
宅女的基本配備不就是電腦跟宅配嗎?哈哈~

那為甚麼明知道會痛還不墊,這就好比冬天嘴唇容易乾,
明知道會裂開,我還是常常懶得擦,可是卻又很愛買護唇膏@@
說穿了就是懶呵。

本來還在想說之後搞不好家裏網路要切斷了,(為了省錢)
可是又想到說自己是否可以習慣家裏沒網路呢?
好像可以又好像不可以,還是在觀望看看好了,...

看了一下自己BLOG的紀錄,從2004年寫BLOG到現在,
時間不長也不短,以前還沒養達妹的時候,上網就是逛逛文章亂晃,
自己網誌也有一天沒一天的寫,但大多都是貼轉貼文章。
養了達妹之後,想要紀錄達妹的生活日記,於是BLOG轉型成達妹的日誌,
逛得網誌地方也都變成幾乎是跟狗狗有關的了,也因此認識很多狗麻狗拔,
有時候都會覺得一天都不夠我上網耶,我真的是重度使用者了我,
宅女路線拉,只能這樣說。

好了!詞窮了,就寫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