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姚把比下班回來,達妹跟我依舊還賴在沙發上,

然後達妹又開始魔鬼般的撒嬌了XD

有圖有真相,我是拍了影片作證呵呵

請注意,因為有點吵,如果是在公司或者家裏觀看,請小心音量唷不要切太大聲

 

影片:

 

 

在家的時間,唯有這個時段,是達妹聲音最大的時候呵呵,
每次把比回家她就開始醞釀這段.....
其實只要不回應她,達妹可以慢慢冷靜下來噗,
但是我們家把比話很多XD,他也很愛跟達妹一搭一唱,
所以就會變成像影片那樣,只要達妹聽到把比講話,她的反應就很大,
一直在那邊凹屋凹屋的撒嬌,(其實我都解讀為很認真在回應你),
這就是達妹特有的歡迎+撒嬌方式,就是歡迎把比回家拉,我好想你阿,
快來給我摸一摸抱一抱拉,我等不及拉....凹屋凹屋~~~
(以上是我幫達妹翻譯的,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呵呵)

其實為甚麼達妹唯獨對我不會有這種反應呢?
因為我只要回家,對達妹的態度都是很平常的,
不會刻意很興奮或高興,所以久了,達妹對於我這種反應,
她自然而然回應我的也只是過來打個招呼就好了,
不太會對我凹屋凹屋,偶爾也是會,這就要問達妹本人她是在想什麼了?

所以舉凡西弟放假回家阿,或者看到一些熟悉的朋友來找小西阿,
達妹反應統統都是像影片這樣,而且看到很久不見的熟人,
會特別暴力撒嬌,所謂暴力撒嬌就是會一直想蛇吻對方,
不達目的決不罷休的那種哈哈,所以很多人都往往無法招架耶!
在這邊要跟被達妹暴力撒嬌過的朋友說聲抱歉捏!

 

然後,只要過去被摸摸抱抱講講話,達妹就OK了,

一下子又想回去椅子上休息,然後又開始鴉雀無聲....

 

不過把比其實也慢慢被達妹制約了哈哈.....

 

剛影片轉開是因為把比在脫衣服拉,不適宜錄影

anigi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