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2跟我弟一起帶達妹去打第二次針,
醫生看到說:哇!你家達妹長好快喔˙˙˙
然後就先幫她量肛溫,
很好玩的是,之前去大墩健康檢查時候量肛溫她沒有叫喔
(簡直是沒反應)
可是這次當醫生插進去那一瞬間,
達妹忽然叫了一聲,呵呵
然後可能是因為我還沒有帶她出去跟狗狗接觸,
所以她現在的狀況是:
只要在家就像男生,出去外面比較像女生,
文靜到不行,在家的時候我真的都覺得她根本是小公狗嘛˙˙˙
本來上星期要帶她出去玩的,
偏偏遇到颱風,
就得等這星期嚕,
希望帶她出去跑跑跳跳玩玩,
只是她現在還是喜歡亂舔東西,
像上次拍天使裝那次,
帶她去操場,
吃的滿嘴沙子,
幫她洗了好幾次嘴巴,
偏偏要跟她玩的時候又裝文靜跟害羞,
然後跑給她追,
居然好像我們要拋棄她了一樣的邊哀嚎邊跑,
雖然看了很不忍心,
可是這樣的畫面真的超級好笑,
而且她小小一隻跑起來居然也特別快,
我每次都被她追上呢,
不過真的不知道以後的她到底會有多大隻?
昨天聽朋友說她主管也有養一隻小雪,
不過是迷你的,七個月現在才三公斤,
我很驚訝,也許我對迷你小雪不是很了解,
但是會不會太迷你了一點阿?
(她主管也是在裕毛寶買的狗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