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她去看耳朵,是騎腳踏車去的,
雖然路途不是很遙遠,
但是因為我要邊騎車邊注意達妹的舉動,
所以我騎的有點累,
可是要是太陽不要這麼大,
我覺得這樣的散步方式也很OK...
醫生說達妹耳朵有比較好了,
這次再吃完藥再看一次就OK了...
去到醫院,我一開醫院的門而已,
她就緊張到不行,
帶她到檯子上她卻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後來乾脆賴在我身上...
醫生幫她打第二支針時,
她終於會痛了...
因為剛好我手放在她脖子那邊,
於是我的手也間接成了她咬的東西,
不過我沒有移開,還是讓她咬,
我知道她痛,咬著會好一點....
回家路上,她也坐下了,不然去的路上由於太緊張,
都一直站著,我可是很怕她酸又不會表達,
反正每次看她小小一隻,當然格外疼惜,
醫生對我說:妳們家達妹很黏你喔...
都抱妳抱緊緊的...
我說:還好啦!就每次出來都超級害羞樣...看到自己人就黏嚕...
這幾天我還是有偷偷把達妹帶下樓陪我上班,
因為實在不忍心放她一個狗在樓上,
(其實也是因為我也會很想她如果她在樓上的話....)
她都乖乖的自己趴在那邊睡覺ˋ玩ˋ發呆ˋ看我....
其實...
其實真的不會影響到什麼...
可是我也不知道該怎樣跟BOSS她們說讓我帶狗狗下樓....
也可能這幾天都黏在一起,
只要我一出櫃檯,她就立刻站起來看我要去哪?
若是真的走出櫃檯,她就叫了,要妳不要離開....
總之她真的很固執(也許這點讓我勉強相信她是金牛座的...)
睡覺ˋ玩ˋ發呆ˋ看我都一定要我在她視線範圍內......
我人在哪個方向,她就轉到哪個方向,
絕對不會屁股對著我,唉...看來看去都很可愛....
養狗真的會使人上癮耶...
我發現我現在就好想養第二隻狗狗喔........真的好想......
但是理性一點想,先把達妹照顧好再說....
以後真有能力再養第二隻的話就太棒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