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天空還是不太做美,
已經開到新社高中了, 
卻也下起雨來,
後來想說回家算了,
結果dan想到可以去東勢河濱公園走走,
沒想到去的路上又沒有雨了。

大約在那邊待了一小時左右吧。
讓她在那邊跑跑跳跳玩玩。
算是有讓她運動到了。

看她玩的還蠻開心的。

要離去的時候,
發現蠻多人也都會帶狗狗來這邊散步。

晚上幫達妹洗澡,
吹好毛都弄好之後,
將近快12點了,
可能也跑累了,
沒多久就睡倒在床上,

12點一到,
我有個手錶12點會整點報時,
叫了,
忽然看到達妹迅速驚醒,
往wc方向跑,

我們都以為她是自己要去wc尿尿,
探頭去看,
發現她佇立在樓梯口徘徊,

這時dan說:

阿!我知道了!
她在等你下班上來啦!

聽dan說:
達妹知道每次聽到滴滴聲,
就會衝到門口那邊徘徊等我下班,
因為她知道過沒多久就會看到我。
(難怪我在樓下老是會聽到很清楚的鈴鐺聲,就是因為她在樓梯口徘徊阿。)
聽到之後,真是覺得好貼心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