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

之前就跟烏咪麻約好星期三要去崇倫獸醫,
於是我提早先帶達妹去吃早餐。 
不過達妹現在有一點令我難以忍受,
就是之前只會針對小朋友吼叫的她,
現在只要看到人,
不管小孩大人,一律叫。

而且是帶有威脅吠叫的聲調叫,
這令我很困擾,
畢竟我們公司是出入場所,
也總是有許多客人會來租片,
這樣真是個沒有禮貌的小傢伙。

我帶她去吃早餐那一段路,
遇到兩個人,
她看到居然都作勢要衝過去吠人家
(應該是說看到人就先吠了然後也想靠過去。)

她,
是怎樣?


抽血的時候,
因為是抽在前腳,
她看的到,
也同樣在醫生預料下慘叫,
不過醫生說:
狗狗都是這樣,
其實打預防針不會痛,
但是就是害怕的感覺會讓狗狗叫,
(因為之前烏咪麻說烏咪打預防針叫的很淒慘。)
所以以前達妹沒有叫,
是因為預防針打在脖子下方她看不到,
所以沒有叫。
但這次不同,叫的我心好痛喔,
因為第一次醫生把針插進去時,
達妹叫的很慘外加手又亂動,
醫生針就跑出來,
血就這樣流出來,
看的我真的快暈倒了,
所以後來先用3m捆住達妹的手,
說過一下子在放開就好。 





打針完,醫生還給達妹吃點心,
達妹吃的津津有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