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網路上幫達妹買了一件帽T,
一拿到時就馬上幫達妹穿上了,
穿上衣服的達妹更無辜,
從頭到尾懶洋洋的,
又拼命睡,
可是我還是猛拍她好幾張....
所以每張照片達妹的表情都是無辜在無辜...
因為都把她放高高她才會不太動,
不然要拍她真的不好拍.....
雪納瑞狗狗穿起帽T真的很可愛耶....
不過這件因為真的太合身了,
就算穿可能也穿不到一個月就穿不下了,
所以我跟賣家商量看能否換大件的,
然後我又多跟她買了一模一樣的黑色版....
沒辦法,真的太嘻哈可愛了....


達妹:從頭到尾都只有你在那邊HIGH
穿這衣服熱死我了....
還給我多角度拍攝勒,
怕人家不知道我是小胖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