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達妹拔問我晚上要吃啥?
(通常他下班一定都會打電話問我吃了沒?
如果沒吃就會幫我買過來...)
我說都可以,
結果他說那他回去煮麵在拿過來給我吃,
我以為他是開玩笑的,
結果等阿等,
好久都沒有看到人來,
出現的時候先看到沒有換裝的達妹小姐很悠哉的走進來,
(所謂沒有換裝意指達妹穿跟星期日的衣服一樣哈哈...)
哇~我興奮的勒~
雖然每天回家都會看到達妹,
但是在公司看到的達妹又覺得特別不一樣的感覺,
就像是來探班一般,
當然達妹看到我也是高興的很呵呵...

果真麵是家裡煮的,
我實在是不可思議到一直問東問西,
(原諒我這吃多年外食的人...)
但是也吃了好幾碗,

後來他爹說為何會帶達妹出來就是因為她慘哭,
(她爹還模仿給我聽喔,
很好笑,比之前哭的更慘,
可能是想說她爹都回來了怎麼又要出門所以哭的很慘吧,
這麼黏喔?真受不了耶,)
然後在公司這邊視線也是無法沒有她爹,
這麼黏喔?
忍不住又想問一次!


但是她爹也跟我說了一個壞消息:
就是他回家時看到達妹是在圍欄裡沒錯,
但是放在圍欄外的報紙居然被咬爛.....


是的,
達妹又在一次脫逃監獄,
而且還會乖乖回去裡面,
後來發現咬爛的不只報紙還有踏墊也被啃了一角...

請看圖片解說:









現在我把達妹套房弄成這樣,

以前的樣子

因為有跟ki麻買小雪睡墊要給達妹睡的,
但是還沒拿到,
所以我就先把籠子拿掉了,
因為到時候放睡墊剛剛好...
通常我都會把桶子放在箭頭處,
因為為了我們上wc的出入方便,
我並沒有把wc門整個圍起來,
直到我早上要上班,
就會把桶子放到箭頭處把那個空間給擋起來,
以防達妹從那邊跑出來,
可是達妹她爹居然告訴我說:
我有親眼看到達妹從WC跳上桶子在跳出來!!
我真的要再說一次,
真的不能低估小狗的智商耶,
我本來想說那桶子應該很高了,
達妹也應該沒有辦法跳出來的,
誰知道我比達妹笨,
她應該看到我在圍的時候就在偷笑了吧...?


其實我每天為了要怎樣圍好圍欄而傷腦筋,
我不騙你們,
我現在回到家第一件事都是站在圍欄旁邊發呆,
因為wc不是只有達妹在使用,
要兼顧到達妹不能跑出來以及我們上wc的方便,
真的很難橋,
加上我現在是圍片整個圍起來都沒有靠牆,
達妹如果自己玩的太激烈,
其實圍欄非常容易被她弄歪或弄的出來一點,
這時候如果被她不經意發現可以出來的小空間,
她一定就會偷溜出來的,
(這也是我這幾天沒有想到的,
沒有想到她一個狗在家也可以玩的那麼瘋
可以把圍欄撞的東倒西歪拉!!)


今天,除了原本的圍法之外,
還在圍欄外兩邊都各放了重的東西,
這是防止達妹又玩瘋時比較不會把圍欄撞出一個可以脫逃的小縫隙,
然後桶子的下方也是放了一個小的整理箱,
主要是加高讓達妹跳不出來,
(如果今天再被你跳出來那我就不關你了送你去動物園表演好了...)


我看我還是得慢慢把家裡東西放高好了,
免得總有一天我心臟會受不了....








睡的很甜吧,
星期日吃完火鍋上樓去就幫達妹洗澡,
洗完放她回去她的窩她也就躺下了,
可是臉一定都要塞到外面來,
她睡的不難過,
我看的很難過,
但是她舒服就好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