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小雨問我要不要當褓母
(就是他開TORO視訊給我看哈哈...)

我很樂意,因為喜歡看toro...
於是就有以下的畫面出現了...
















































老實說,
自從toro醒來在那邊走來走去忙來忙去,
我也跟著他忙起來,
因為我要租片要還片,
等客人走又得趕快把視窗切換,
怕他不小心又把視訊弄倒
(前幾次每次沒多久就弄倒了...)
然後我又沒有看到他了,
加上要偷偷編輯這msn視訊,
所以我頻頻掌握他的一舉一動,
偏偏這時候又一堆電話,
真的是超忙耶...

搞的我自己都緊張起來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