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幫我買的薄荷口香滴露來了~
BURT'S BEES官方網站

昨天回家弄給達妹喝~
很甜的薄荷味...
達妹本來就愛喝水,
看到我滴這東西到水裡,
迫不及待想喝呢!
喝完聞聞達妹嘴巴~
沒特別有香的味道,
不知道是我加的不夠還是怎樣呵呵...

我自己也有弄一點,
涼涼甜甜的~
不過這是專屬達妹的,
留給達妹用嚕~

後來發現這樣東西:
檸檬草防蚊液

下次買來給達妹用看看,

雖然我對他們家的東西沒有特別有興趣,
這滴露也是朋友介紹說可以給狗狗使用,
抱著試看看的心態買了,
不過那阿伯留的鬍鬚還真性格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